close

我家莞荽現在8.5kg ,這種重量看似不重…但抱著時,你就會深深體會到她是有份量的。

抱10分鐘時,哇!!好可愛哦~手微微酸。

抱30分鐘時,啊~咕咕〔跟她玩〕~手開始顫抖。

抱50分鐘時,〔〕~手開始抽蓄。

抱1小時以上〔老娘的臉變猙獰了〕~隔天必"鐵手"!!

偏偏她特愛人家抱〔愛撒嬌〕所以老娘為了不讓她成習慣都故意找些事情讓她忙!!

譬如"我的手!!價值0元  她可以玩半小時以上。〔而且玩的很認真 〕她有戀手癖吧?!

再來手玩半小時膩了後,換遊戲毯

遊戲毯價值990元   這個大約撐20分吧!!〔嘖  害老娘花990元

再來把她放在我腿上   腿價值0元〔可撐約1個小時以上

她很喜歡躺在我腿上,尤其臉都擠成一團。〔〕看看像不像栗鼠

2邊都鼓鼓的!!不同的是,莞荽藏的是口水。栗鼠是食物!!

再來她愛撒嬌 ~親情無價〔任她撒嬌 只要不使壞都ok〕但口水還是得注意!!老娘身上都是口水

對我而言,她就像個口香糖。總喜歡賴在我身上…我就像人肉計程車到那都要抱著她(沒得收車錢  悲)

不過,這種感覺倒也挺不賴的!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