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莞荽4個月了,這邊習俗要"收涎"也就是收口水

首先在戴上紅線串好的餅乾



然後一堆親朋好友就來把餅乾折成2半,接著在她嘴巴擦擦…然後口中還唸念有辭"把妳嘴涎收乾乾....等之類的話

為啥要這樣我也不知道!每個地方習俗不一樣吧~

話說,那串餅乾也太大串了吧!!我婆婆真豪氣~用一點代表意思就好,何必這大串呢!

我家小莞荽抬頭技巧還是不行!!最讓我百思不解的是....請看下圖


最近,我覺得我家小莞荽似乎越來越大摳了!但林先生說這樣將將好~真的是這樣嗎?



她身上這件才剛買沒多久…就緊到有點快爆開了!!賣家還說可以穿到5~6個月都沒問題...

看來她太小看我家莞荽了!!瞧瞧她的雙下巴跟小肥腿…

她仍天真無邪的裝可愛,她以後真的可以當名模嗎???







該不會是…胖子界的名模吧~





嗚…我的養老計劃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