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娘家,我家大姑姑看到莞荽跟我2姐女兒站在一起。

突然笑稱像王哥跟柳哥...(這個有點年代 我還找了圖片讓大家了解啥是王哥跟柳哥)

咳!也就是1胖1瘦...瞧瞧這2個女孩兒   1胖1瘦  1黑1白  真的頗像的! 尤其我家莞荽的雙下巴

蘇姐姐1歲多站在7個月的莞荽旁…她輸了!(驕傲中) 好笑的是,應該是我家莞荽要撿蘇姐姐的衣服

但...現在都是姐姐撿妹妹的穿。因為莞荽胖太快,很多衣服都穿一次或還沒穿就套不下了。

蘇姐姐還試圖想推動坐在學步車的莞荽...但.....殘念!!莞荽太重了,她推不動。

最後悻悻然轉頭玩她的玩具。只能說莞荽妳太胖了!難怪妳大姨說妳像小相撲選手(攤攤手)

最後來張我老北跟蘇姐姐及大姐女兒合照做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