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功夫醒(好好耶)  少林功夫勁(是好勁

我是軟骨功(無敵軟骨功)也是金剛腿(我是金剛腿……(笑))(正經點啦!)

少林功夫好耶(真好耶呀)   少林功夫好耶(是好耶呀

少林功夫好(有得頂呀) 我是金剛腿(金剛腿)也有軟骨功(嘩!嘩!嘩!)

是的!我家莞荽,從胎兒時期就學了少林功夫!現在只不過把它發揚光大罷了↓↓↓軟骨功



當然,這種天份是與生俱來的〔以上是危險動作勿模仿,妹妹是有練過的

她在老娘肚子裡苦練10個月才有這般好功夫,以這身好內力才得能使一個胖子能這邊靈活〔驕傲中〕

軟骨功的奧妙之處,就是可以讓一個好像肥豬那麼重的人這活跳

而且還可以叫得像殺豬一樣!{{{啊~~}}}連唐牛也不得不佩服…



少林正宗大力金剛腿

天下武功出少林,沒聽過嗎你?功夫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的!攻擊可以說毫無破綻!

所以她不輕易露腿!!〔做人要低調點〕哈!

金鋼腿也有腿酸的時後〔說穿了  她愛餽咖〕明明是個嬰幼兒 ,竟會有老灰阿的舉動"

而且還一付很爽的樣子,連老娘的腳她也可以饋!I 服 U

最後放上我家貝克漢莞荽的新照型照片做完結~下次見嚕!!〔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