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金滑菇時還在想這是啥小?!

但好奇買來料理,想不到金滑菇比金針菇還要滑順;而且菇的香氣更上一層

加上最近新體驗的椰子油((激推))我個人很誠懇的說椰子油真的很棒(真的好用)

開箱文在這nova37椰霖生技。冷壓初榨椰子油




4人份/10分鐘

 

 

食材

 


 
 
金滑菇/1包(我在全聯買的)  雞蛋豆腐/1盒

 

 

調味

 


 
 
鰹魚醬油/2大匙  味霖/1小匙  水/適量



 

 

作法

 


 
 
1.下適量的油將雞蛋豆腐煎至金黃(我用椰子油煎的!香氣逼人)

椰子油不一定要用我使用的品牌



2.將豆腐撥至一旁下金滑菇,略炒出香氣後



3.加入所有的[調味](((一定要用鰹魚醬油才有日式的fu)))品牌不限



煮至收汁即可起鍋超下飯的,而且很簡單我家最常出現的菜色之一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所有的調味僅供參考,請自行酌減或增,調到適合自己味道。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