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就一定要來吃吃棺材板才算是有來過。

。沙卡里巴市場。很妙的名字,但阿馬跟大偉老是唸"沙里卡巴"真是搞不懂他們 (╯-╰)/

聽阿馬說棺材板就是這家,進來後就會看到2個匾額…

哈哈…很妙的上下聯,但是我還是看不懂它的涵意


我們點了它有名的棺材板跟生炒鱔魚…

這道菜,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吃  ⊙﹏⊙

因為醬是甜甜的帶點黑醋酸…而我怕鱔魚,因為它有點腥

但大偉還是默默把它吃完了(辛苦你了)

棺材板來囉~它是用鐵的刀叉吃的,彷彿在吃西餐呢!


把酥脆的麵包皮打開,裡面裝滿濃綢的白醬,醬裡面有花枝跟白肉,還有一點點的蔬菜

油炸過的麵包很香脆,原本以為會很油,但是吃起來卻出奇的爽口

加上白醬的料~嗯~~~真好吃!有點像在吃西餐,難怪會用刀叉

這是我第一次吃棺材板,原來這是美味啊~


接著我拉著阿馬,硬要她陪我去買芋粿

這是阿馬上網找的,許家芋粿。

一份70元,是用紙盒裝的,芋粿上面有肉燥。


我非常愛吃芋粿,雖然有點像老人,但是芋粿是真的很好吃啊!!

打開後,吃一口,天啊~~~~~~怎麼有這好吃的芋粿啊!!

我以後吃不到怎辦??

它非常的綿,又口口都吃的到芋頭,加上它上面的肉燥真是讚、讚、讚。

原本以為它的醬會有點鹹,但是出乎意料的非常清淡中帶點甜

配上香濃芋粿真是絕配啊~

許振榮,我愛你,你家芋粿真是太好吃啦!!

人客啊~有空到台南一定要去嘗嘗許家芋粿唷!

我非常推荐呢!!(我不是許家庄的人嘿,所以不是打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