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吵著林先生帶我出去玩 終於讓我等到了

因為要回台中 所以我們選擇到溪頭去散散心:)

 
要去溪頭前 我們倆還小吵一架  但林先生認輸跟我道歉了((雖然是我逼他的
 
我們就一路吵吵鬧鬧開到溪頭  說真的 還有點遠   而且是山路 我還暈車了

 
不過還是順利到了  一到松林町進去後就看到下面這牌子

 

它上面其實還有個鳥居 但一群歐巴桑站在這附近 不想拍她們入鏡 所以拍拍照片乾過癮

 
因為我懷孕變得很痴肥又素顏 所以不想拍照 只好替林先生拍拍也好



 原本是想拍他後面的雞  但角度抓的不好 ~隨便拉

"  注意  枯麻出沒!!" 枯麻是啥?! 原來是黑熊  猜到了嗎



一進去裡面很有日式味道 但並不大  都是賣些伴手禮居多

這家是麵包店  叫久保田



瞧瞧它外面的廣告欄  最牛的土司 咬人麵包 加菜的麵包 想吃嗎~來松林町吧


進去裡面看看賣啥吧~優荳?那個是啥?原來是外層裹著巧克力的大福 只是內餡不同罷了

我們買了3盒 準備回家當伴手禮 但其中一盒被林先生嗑光了


我都還沒拍裡面  也沒吃到 太可惡了((林先生說吃起來很香 但有點甜  太甜不適合我就吃光光

還真謝謝他哩:( 人家想嘗一下口味也沒

偏離主題了~回到久保田吧!!那天不知是我們太晚ㄑ架上沒啥東西 只剩這些娃娃


也沒看到任何一塊麵包  也許那天去玩的人都太餓了 把麵包買光光了

 
走出久保田  無目地的亂拍  咦~無敵風火輪?? XDDD

我家林先生  他動作很僵硬((原本他把手提帶提的高高的 被我制止了  那個不必強調有買東西拉


ㄎㄎ 大茶壺 它是久保田的外牆


啥~懸賞1000萬  我們來去抓妖吧

買回家做紀念的   因為買了放著會長灰塵 不實用 於是我選了一個鑰匙圈((小小一個100元

真的有點貴  但紀念嘛~可是回到家 我越看越醜 它就被我冰在某個角落了:D

仍是一堆紀念品 店面不大 所以隨便逛逛就走人了

走著走著  看到一顆大頭  真顯眼  但他是賣青菜的招牌~我對高山菜沒興趣  所以就沒拍商店了

我們又胡亂的走  結果走到裡面的民宿門口




他裡面是很多獨立式的小木屋  每隔幾個都有個主題   拍的不好=..=

裡面真的很大  但我們沒往上走 因為看起來住宿好貴 又那天林先生累了
所以我們就趕著下山找民宿住
心得  松林町真的可以來走走 會拍的人應該可以殺很多照片吧

 
我比較害羞 不敢在人多地方多拍 ㄎㄎ


~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