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個人的關係我來到了台北,

然後又某個人要在網咖打怪的關係,所以我一個人來到淡水

到了淡水,也許是火氣很大吧!看到一個招牌大大寫著『消肝火,降火氣』白甘蔗汁

我毫不猶豫給它買下來,35元,不但沒降我火氣還它媽的甜……真是無言orz

來到熱鬧的老街,我看到阿輝的店了

是很想給他捧捧場,但是我老人家的經骨還不錯……

所以就sorry!阿輝,我不是故意不捧你的場的


這時後下起毛毛雨,我很落莫的自拍起來…真想哭

就如我身後那條船一樣,孤單一個人,真想跟他手牽手一起來這……


 

其實拍這些照片,心中的百感交集不是很有滋味

在路途上,我看到一個賣藝的老阿伯,我靜靜站在那聽了10分鐘吧?!我投了50元給他

然後把帥氣的他給拍下來,還跟老阿伯小聊幾分鐘…真不知我在幹嘛!!

接下來我買了往漁人碼頭的船票,我要到漁人碼頭!!

嗯~我自己可以的。

這時雨開始有點大了,我淋著雨前往搭船的碼頭

到了,天氣真的不是很好,我將近淋了10分鐘的雨才等到船

一路上也許天氣的關係,船的起起浮浮很大,船上的人不停尖叫

但這時我的心是雀躍的…

來到漁人碼頭,下起大雨了!我的媽阿~~不過我還是硬拍下情人橋

只是沒機會跟他一起來走而已…嗯!沒關係,我會堅強的,他打怪比較忙…

照照天空,告訴自己,雨太大了!快去躲雨先

接著我到了一間小咖啡廳,我坐在露天的坐椅上,點了一杯冰白巧克力摩卡

可以送上卻是熱的,我納悶的問了服務生…他只回答我,天氣有點冷,所以幫我換熱的

哇哩~~~你還真貼心哩!可是我討厭喝熱飲啊!!!((心裡吶喊著))

嗯~謝謝你,我還是有禮貌的跟他道謝

這時他問我一個人來這?我回答:對啊!

他說雨下很大,你有帶傘嗎?我回答:沒…

然後他就很貼心的拿隻傘給我,告訴我別淋溼了

我拿到傘後,默默坐了幾分鐘,喝了2口我不喜歡熱的咖啡

然後傳一通簡訊給他,告訴他,我已經到了"愚人"碼頭了,不知他看的懂嗎?

接著我就火速的想走了,到了碼頭,因為在等船又跟船工小聊起來

他告訴我,晚上才美為何要現在走哩?反正不就來了,去走走情人橋 ,看看整個淡水啊

我只能回答他:雨下太大了,一個人走、看也沒意義啊

然後船來了…我淡水流浪記就這樣結束了!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