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 ,我們一群人坐著遊覽車去玩。

原本是要去桃園跟苗栗...但不為何半路又改成南投...算了!就隨便了,都已經上車了!

一上車 ,就和pig來個自拍 ((沒睡飽 ,加上素顏...pig則是眼睛快張不開了))




然後 ,出發嚕 !拍完這張後,我就像被打暈似的睏企了…

直到第一站農會  (這行程是導遊安排的 嘖!)

下車後 我們又自拍起來 ,太無聊了((果然 大家都沒睡飽, jenny臉都扭曲 ,牙齒爆出來了...))


跟蘇刪大嬸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們是母女(冏)



原本還會納悶沒事來農會幹嘛 ?!結果是來看"免費的"人妖秀,進去後 沒多久就開始了

以下省略..不就唱唱跳跳沒啥好介紹的。不過她們的妝倒是濃的不像話



最後apple的女兒跟她們拍一張  $100(她們的妝真的很濃 ,但長得蠻漂亮)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天下那有白吃的午餐 ,看秀是晃子 。賣東西才是重點

原本, 我才不會中他們的計 ,結果聽這香皂很神奇

連皮膚過敏洗2次就不敏了…(所以, 我狠下心買下, 因為我家林先生會過敏..)

其他的人是還狂買每樣推銷東西 ,我只能說 ,農會真會賺!

一盒6個400元有點給他狠貴....希望真的有效沒被騙。補:(事實證明,我被騙了!沒效)

接著 ,又出發去吃飯...

剛坐下來,狂上菜  我還來不及拍照就...就變成這樣(我想..她們真的餓了)



下面那個是mi的親大哥..長的真不像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