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前我老木傳賴給我說要來雲林,說是要拿肉粽給我

原本以為我老木是太想我了,才想親手拿肉粽來...

結果原來是他看了電視,預約了這家桶仔鵝,所以才"順便"拿肉粽給我的

(嘖!我還以為我老木的母愛是偉大的,原來是"順便")







這家桶仔鵝距離我們家很近,車程只要10分鐘..

至於為什麼叫【豬條a桶仔鵝】

原因很簡單就是豬寮改造成餐廳咩!




因為是豬寮,​所以裡面很寬廣

這或許對都市來的會覺得很新奇,但對嫁到鄉下的我...覺得是很平凡




按造慣例凡是有媒體採訪過的,都會有布條來打上強力推薦

但這家桶仔鵝還蠻有心的,把雲林口湖這邊一些在這文化導覽順便宣傳

所以吃完桶仔鵝後,可以照著導覽到處出走走逛逛



我二姊的女兒與莞荽、小隻,這時的莞荽不知在任性什麼,竟嘟起嘴巴




小人兒合照(莞荽還在任性中....)



這天老闆安排我們坐在店門口....老大!今天好歹也有30幾度耶!


桌子是像辦外燴的紅桌,簡單來講,這是一間簡易式的餐廳




這天真的很熱,唯一涼爽的工具就是下面這支風扇  而且吹來的都是熱風....





好吧!沒什麼好介紹的~上菜!

第一道桶仔鵝,吃起來沒有脆皮的感覺,肉還算軟嫩



這天莞荽沒吃早餐,所以一個人就嗑了一隻腿



龍膽石斑魚湯   加了許多菇類與少許的蛤犡喝起來沒魚湯的味道,原因是湯過多沖淡掉魚的鮮味



鵝油炒青菜  用鵝油炒的 ,所以看起來非常油亮 



鵝血糕   剛吃時候,覺得好好食啊!但幾塊下來有點鹹



自製手工香腸  我還蠻愛這香腸的,入口沒有多餘的油脂味,不肥不過瘦只是一樣有點鹹,



桶仔豬腳    我覺得有點乾,而且沒有豬肉香氣。但至少沒腥味只夾了一塊就不想再吃了,



生態蒜香蝦   我老木竟然點了蝦....明明林先生就是養蝦的



雖然名稱是蒜香蝦,但應該說是蔥爆蝦吧!因為我吃不出蒜味在哪....




鵝油麵線   有點糊掉....煮過頭了!而且鵝油加太多,吃起來有點反胃




吃飯時不時傳來陣陣的豬臭味,​所以我姊兒子忍不住用衛生紙塞住鼻孔




【總結】

這一餐吃得很熱加上沿海地區海口人的口味都偏鹹,所以每道菜只有鹹、鹹、鹹

然後因為是桶仔鵝,老闆用鵝油很大方......................所以每道菜只有油、油、油


吃完這一餐,老娘滿身大汗加上油滋滋跟過鹹的食物,其實吃不太下去

而且這餐吃完差不多快4千(((((有點小貴....小小聲說))))

總之就不合我胃口吧!因為每個人口味不一,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嘗鮮唄!



 

 

豬條a桶仔鵝

 


 
 

地 址:653雲林縣口湖鄉 水井村236號

電 話 :0919-800959

營業時間:每周三、六、日 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