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犯了跟林先生一樣的錯誤

因為螃蟹大逃亡,老娘手忙腳亂拿起最常用的鍋,結果蒸螃蟹時,螃蟹死前掙扎刮傷了我的鍋....

​​​​​​自從失去這鍋後,老娘廚藝像是退化到初學者


沒錯!煎個魚都失敗,這鍋我個人覺得是買到瑕疵不然怎可能黏成這樣?!!太誇張了



這時剛好宅配大喊送貨,老娘收到貨就像看到救星立馬清洗,然後將魚移駕到新鍋



我真的很激推!!!

瞧瞧,煎完魚後完全不沾,而且油量超省、不吃油



這組時尚清新鈦石鍋具組(名字有點長),是將廚房最實用與最常用的鍋具結合起來



其實我在之前分享就說過了,我超愛這鈦系列的鍋組

不僅導熱快,不沾效果更棒,重點是超輕量


牛排煎鍋   尺寸28cm*4.5cm




鍋子好用外,外型很時尚;我還蠻愛這顏色的,至少讓廚房繽紛起來不單調咩!




而且這牛排鍋非常輕薄,所以收納很方便不佔空間

一體成型無接縫、無鉚釘,好清洗,鍋底可以用力刷洗





烤盤  尺寸:直徑28cm*3.5cm



鍋身與鍋底的細節





連鍋帶料直接端上桌,不另外裝盤也可以 



炒鍋  尺寸直徑28cm*8cm



這個算深炒鍋只是尺寸小了一點,我好懷念那個32大炒鍋(淚)



但是以我家人口數來講,其實算剛好啦!只是老娘習慣用大鍋




我家最常就是煎魚,所以不沾鍋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鈦石不沾湯鍋  尺寸:直徑24cm 

可以參考這篇 瑞士MONCROSS湛藍鈦石不沾鍋具組

忘了說~這組附上2鍋蓋!28CM鍋蓋3鍋都可以通用
而24CM鍋蓋是湯鍋使用der



好了!!!總結一下

老娘就是愛這鈦系列的鍋具,不沾、不黏的效果真的比起一般不沾鍋好太多

而且重點是好清洗又很輕量(空氣感),所以我一試就愛上這鈦鍋了


講那麼多也沒用,其實要你自己去體會才知道老娘為啥"激推"

這次這鍋組非常實用,日常用的深炒鍋,煎肉煎魚的烤盤與牛排鍋、可一鍋到底的湯鍋

我個人覺得非常超值!!至少不用分開購買,一次就全方位通通給你XDD

分享到這囉!! 順便附上使用影片(用椰子油炸蔥油佐牛排)









【產品資訊】


固剛官方網站



固剛粉絲團




※每個人使用方法與感受不一,個人使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