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第一次吃到這麼美的蛋糕,我的媽啊!!

這簡直是從畫裡走出來的蛋糕


這家凡內莎烘培工作室從包裝到蛋糕,都看的出店家用心

低調的奢華裡藏著小女孩童趣包裝,就像拆禮物般的驚喜





打開盒蓋後,上層放著切刀與盤子、叉子,還附贈手工餅乾試吃

不僅蛋糕美,連盤子與刀叉都是設計過,超有質感的黑白對比的盤叉超有時尚感



成分堅持天然無色素與無防腐劑及嚴選食材概念來製作蛋糕



花朵是用覆盆子果泥加上蓬鬆蛋白,讓口感清爽不膩口;葉子則是用抹茶來點綴

讓人彷彿置身在花園的錯覺((真的是太美了))讓老娘忍不住都想為她起身掌聲鼓勵一下
這簡直是味覺與視覺的饗宴





而且剛從冷凍拿出來5分鐘,吃起來像冰淇淋口感

退冰1小時再食用,我覺得有點過甜(本人不耐甜)




上面奶油花不甜不膩,加上淡淡抹茶香氣,吃起來層次分明




蛋糕外圍是手指餅乾包覆著,蛋糕內體則是濕潤香草戚風搭配桂花慕斯與糖漬栗子,




我家二隻看到這蛋糕猴嗨桑


我家莞荽還自以為跟我講媽咪,因為我是公主,所以你才買這麼漂亮的蛋糕來搭配我嗎?
孩子!緊呷飽卡有眠,公主...你想太多了






立志當女胖虎的菀荽,竟然被蛋糕感化立馬變“公主“

若吃個蛋糕就變公主的話,老娘就是雲林全智賢了




味覺與視覺的饗宴,就從入口那一刻起.............呃....其實整體是好看不中吃(但個人口味不一  所以僅供參考)

雲林全智賢真心推薦






【產品資訊】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天香台閣】栗子桂花慕斯香草蛋糕。

樂天市場:凡內莎烘焙工作室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粉專

電話:0905-337-709


※每個人使用方法與感受不一,個人使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