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幫我家二隻做相本書了,

前陣經朋友介紹這家印簿玩所以我也來試做一本

其實我算過了如果用一般洗照片的錢+相本的錢換算下來跟做一本相本書差不了多少

加上洗照片很麻煩還要自己一張張的把照片放入相本

若時間久了~相簿的黏貼薄透明紙,還會因為潮濕使照片變質

所以囉!乾脆自己上網做書,​一本本的也很好分類收納

畢竟孩子是每個當娘的寶,每個階段跟回憶都想記錄



我選擇的是隨手翻相本




原因很簡單一本剛好記錄一個時期,也很好分類收納



而且我偏好簡單風格,以前的相本書做的太花俏了.........

後來發現越簡單越耐看 重點是越簡單就省下排版的時間(懶)

這家相本書是採用4X6尺寸加上柯達皇家布面相紙





所以照片不會失真、更不會黏上指紋

一本隨手翻相本大約可以放入20張照片,一本150元,但運費要自費60元

這次是試作看它的品質所以才做一本

強烈建議要做相本書的人,要一次做起來這樣運費才不會浪費

做一本也60元、做10本也是60元......




做過相本書的人都知道,看到複雜的排版真的很頭大

幸好這家編排方式還蠻簡單的,輕鬆容易上手

而且我收到時發現照片,比我自己修改的還要明亮清晰

據朋友說因為印簿玩好像還會再幫你修飾,讓色彩比較不失真





噗!我家莞荽長大應該不會恨我吧?!!

我後來發現她的照片都被我照醜了哈哈





先來介紹它的排版,我的隨手翻排版比較簡單

選好產品後,就進入編輯


因為我是懶人所以我選擇自動套版,



如果對操作不了解的話,在右上有個操作說明



接著上傳照片



然後自動排版會自己置入相片



編排時,旁邊會體醒你黃色區域是訂打孔的位置

所以避免文字跟照片被裁切



如果照片解析不足、​還是超出字框...等。還會提醒頁面出來



排版好後,自己核對相片,看哪邊需要修改



其實他可以置入文字外,還有可愛的插圖

但老娘喜歡簡單化,所以這些我都省略了



最後完成後把商品加入購物車,然後選擇你要付款的方式

若想省下運費的話,可以直接選門市取貨

但門市好像都以嘉義居多 所以我還是乖乖用ATM轉帳吧






付款資料可以在我的訂單裡看

付款完後,大約7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了




它的種類還蠻多的

我還在想等生完做完二隻跟三寶的照片後

我也要自己做一本屬於自己的食譜書,畢竟做了那麼多料理自己出書一下
老了也是個回憶








有興去捧友可以上↓↓↓看看其他人的作品

印簿玩官網



印簿玩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