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荽在某一天許下人生第一個願望......


某天,莞荽對我說

莞荽:「 媽咪,我要去補魚賺錢給妳跟阿榮 」

當老娘聽到2歲多莞荽說出要賺錢給我跟阿榮,正感動萬分 熱淚盈眶時...


莞荽:「我要賺錢給妳跟阿榮買很多很多衛生棉...」


啥?! 衛生棉?.....不過買給我我可以理解,但林先生為啥要用衛生棉? (((( 內心充滿疑惑 ))))


於是老娘問莞荽說為什麼要買給林先生



接著莞荽:「有衛生棉後阿榮他就不用到處吐血了..」



是的! 林先生有吃檳榔的習慣,但是用衛生棉來止檳榔的血.....

突然想象若大家吃檳榔都攜帶衛生棉的景象,噗!! 拍謝,我也情不自禁笑出來!

不過這是我家莞荽第一個人生志願,值得拍拍手(有前途)











順便來個莞荽白爛事件吧!!

莞荽那查某在我小桌子上大了一陀大便.................這女孩兒什麼事都幹的出來!!嘖!





因為太嘔心了,老娘打了馬賽克
 




不過我的朋友有幾個也是有相同經歷.....其中一個贏了!! 因為她女兒的賽是站立的...(莞荽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