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  我現才驚覺我家莞荽已經1Y7M了

她的成長日記從1Y2M後  我就沒再寫過 (挖鼻孔)現在都1Y7M了  那5個月.....過得真快。

莞荽學講話的速度很快  能很清楚表達她要什麼(尤其對吃的天份..)

東西永遠吃不夠,總是說『還要!給我妳的還要是永無止境的......真的很愛吃!

大便也會講了  還能清楚指出照片書裡的所有動物名稱(你老母我不厭其煩每天教)

莞荽照片圖書



洗澡還會自己洗  正確說出洗的部位名稱....等。一般對話 幾乎都ok~

加上她走路飛快 又能清楚說出她要什麼  所以很多路人甲、乙、丙、丁都以為她2歲多了(驕傲中)

還會自拍(只是角度不會抓)總是拍到她自己的肥肚子她的雙下巴 但...總有幾張是拍到臉



經典的來了...



這查某她自拍的(竟還笑的這燦爛)......當媽的我....該說什麼呢??....呵呵呵(以笑帶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