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跟林先生起了口角,莞荽在旁邊默默不講話…


等林先生碎唸我完後,她就靠過來小聲跟我說
(( 請自行翻譯成台語 ))


『 阿榮兇妳吼?! 妳賣驚! 我來去打他! 』


『.........』老娘那時驚了?
林先生只不過講話比較大聲而已...


接著莞荽竟假動作過去跟林先生玩,接著趁林先生沒戒心時就啪他頭



『  阿榮你壞壞! 以後麥安餒厚唔! 你卡乖ㄟ啦! 聽話! 賣Gay肖! 』


『.........』看到後老娘當場笑出來,這女孩兒竟會擔心我被林先生欺負




真是有夠友孝的啦! 但是白爛個性仍不改....瞧!







連喝個水也是這麼愛演







  現在莞荽會做什麼?

會幫我出氣,會開始吃青菜(雖然只有一點點) 會白爛的自己演起內心戲跟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