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家含吉已經4個月了!按照民俗4個月都要收涎,以前菀荽她們收涎都是我婆婆張羅的

但我婆婆前年去當天使了!所以含吉這次收涎餅乾由我購買

上網選了好幾家,本來是想買Courge 祈福手繪收涎餅

覺得網頁上介紹每種餅乾都很有巧思,

但後來又找到這家Sodada收答答

老娘我馬上就變心了因為它有照片跟蔥

我訂的是步步高升款,然後再加購幾片;這要事先預定,但也可以急件處理,要先去詢問

總之收到就如下,他是每個採獨立包裝的



就是這個照片版的餅乾讓我下訂的,把含吉照片印在上面超口愛的




隨盒會附上紅線跟收涎的吉祥話



把包裝拆掉後,然後繫上紅線



那根蔥是我加購的,因為蔥=聰明咩



餅乾背面



他還有免費寫名字服務,在那顆桃子上

呃,含吉(蕃薯)是小名,別真的以為他叫林含吉嘿




原本的再加上加購的共10片收涎餅,因為我家人口並不多,只有林先生幾個親友來收涎

其實10片就很大一串了,含吉還因為掛太重有點不耐煩





小隻一直想要吃含吉的照片





那隻手完全沒想要離開那照片餅乾




只要有親友收涎她都虎視眈眈顧著她的餅乾



就是非吃到含吉的照片




接下來杯具來了!!老娘的相機沒電


所以收涎就拍到這,結果小隻吃了含吉照片了沒?!答案並沒有

​因為她捨不得吃放在桌上,結果菀荽放學一回來看到就一口咬下去....她哭了好久.....



這家收涎餅乾我覺得整體上還蠻可愛的而且圖案照型很多可以挑選

至於口味呢?!我吃起來覺得不會很甜,餅乾本身也很香。所以CP值還蠻高的超推




順便來分享我家含吉取名過程

當初老娘請我姊幫我拿去算命
結果花了1600元那個算命的竟然取了

"林勇男"

當聽到這名字我都傻眼了!!!拎北花1600你給我取"勇男"

而且台語發音叫林勇男..真的很有事!!

接著腦中浮出含吉因為這名字,從小被霸凌的畫面

然後因為被霸凌而變叛逆怨恨老娘一輩子,只因他叫勇男

最後還因為自暴自棄去當了七逃郎
老娘還因此被他家暴....

畫面一幕幕閃過我的腦海


最後為了以後我不被含吉家暴
老娘決定自己去下載APP結合他的八字算名字

找了三天三夜終於從中萬選這個名字

後來我老木拿含吉命格去算,說含吉以後是當醫生的命
當然算命只是參考,不過至少他以後不會因為勇男被霸凌就好
你說是不是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