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家莞荽有專用的馬桶了


康貝Combi-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器
 
  




噹! 噹! 噹! (自行配樂)  就是它,讓我家莞荽開始要學習戒尿布,


康貝Combi  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器四階段訓練二段式踏階







送來時,我家莞荽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躍躍欲試…







一直興奮的問我可以坐嗎?       當然可以啊,孩子! 這是屬於妳的!



 

我家莞荽常看老娘在大便時那種羨慕的眼光,現在! 終於實現屬於她的自己馬桶!


 
 






隨桶附上說明,來看看馬桶的套件說明呗!









康貝Combi  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器我說它是馬桶界的LV一點也不為過!


現在就由老娘我來為大家說明( 但請依說明書為主)




首先由便器的主體外觀開始介紹



Combi 貼心人性化的設計,連掀蓋也是分段式的,不用怕寶貝的手被滑落的蓋子壓傷哦。


※ 避免幼兒靠坐在蓋子上,以免意外翻倒,使用時請家長陪同在旁。








可拆式輔助便座,可依照幼兒成長不同階段分別使用與訓練








輔助便座3個固定的橡皮膠,主要功能是防滑,使用前請確定三個橡皮腳是都已緊貼於座廁上面。





安裝到座廁之上


輔助便座可以調節安裝到一般家庭用的座廁之上,配合座廁大小,改變固定具的方向進行調節。


*若外出時,可將固定具拆掉,放在包包輕鬆帶出,戒尿布是這麼輕鬆喲!









若將固定具調節過後,記得要確保調節方向必須左右對稱喲!


將輔助便座拿下來,下方為固定具的插口,請確認主體、中桶、輔助便座的位置,然後安裝。


記得輔助便座的前後方向是否正確哦。








特別是,便器中桶凹槽分隔設計,寶寶大小便也能乾濕分離方便清理。



如廁完後只要簡單用水或是中性洗潔精清洗,然後用柔軟的乾布將多餘的水份抹乾即可。





※ 請勿使用非中性的洗潔精來清洗喲,以免產品損壞哦!











耐熱約120度,主體與配件都是PP,橡皮腳為TPE材質,








再來看看主體的底部,有4個橡皮腳防滑的設計,而二段台階收納在主體底部下方~



瞧! 充份把空間完全利用到。
 



只要將台階輕輕拿下,凹陷處面向自己然後將台階面靠齊主體在凸部壓下固定就可以。









咳! 一點也不難喲,老娘是詳細的分解每一個步驟,請別誤認是很難的組裝嘿!

這連我家莞荽都會自己組裝然後當椅子般的使用(可見她多愛)






 

 

Combi 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器

 


 
  

 


 
 
配合寶寶的成長共分為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

 

 
  

以幼兒便器使用為主,寶寶可以坐在便器上訓練,就像大人在如廁的訓練!


 
 

 





 

 

 

第二階段 

 

 


 
  
輔助便座+二段台階

 

 

將輔助便座移至馬桶上,讓小寶貝可以模擬適應使用大人的馬桶,再加上二段台階。



 
 

第三階段  


 
  

 
輔助便座+一段台階

 
可以照寶寶的身高調整高度,讓小寶貝輕鬆上下馬桶,易於施力。




 




 

 

第四階段   


 
  


台階


 
台階配合成長作二段調節,也可以支援其他,訓練如洗手、刷牙‥等


訓練幼兒踏步發力的二段設計,─段高度186mm,二段高度245mm。


在輔助便座使用初期也能讓雙足著到台階,保持安定姿勢,方便幼兒發力。

 

 

 








現在由我家莞荽親自示範真人體驗吧



其實不用脫掉褲子的! 但莞荽堅持要脫褲,既然她本人想脫就給她脫吧 ( 囧 )



see, 莞荽一付怡然自得樣,連小隻都羨慕試圖想擠掉莞荽霸佔馬桶了







一向不甘寂莫的莞荽,有了這馬桶後多開心啊! 因為她大小便都有人陪伴在旁邊一點也不孤單外,










對! 就是看電視!  莞荽最愛的就是邊大便邊看電視了



自從有了康貝Combi 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器後,我就輕輕鬆鬆的訓練莞荽大小便!


只要她坐上去,默默的看著電視、慢慢培養情緒,讓我省下不少時間



看她如女王般的享受連我都想坐在那一起跟她邊大便邊看電視了
 


但馬桶只能承受30公斤......我這肥胖的身軀還是認份在廁所吧!







上面教學有介紹到輔助便座可安裝一般的座廁中,大小為以下圖! 請配合固定具來調節家中坐廁大小。






這次是換莞荽家中馬桶初體驗,其實依莞荽的年齡2歲3個月可以用訓練的第4階段了!



將輔助便座放置家中的馬桶上,再將二段台階組裝完成後,就可以使用了。


因為沒用過大人的馬桶,莞荽很小心翼翼觀察一會兒









接著就自己站上階梯轉身就坐下準備如廁了,老娘再也不用抱著肥胖的莞荽上廁所



也不用擔心她會摔倒,因為馬桶主體夠一般小孩站上去還是有空間的! 加上底部有4個橡皮腳的防滑設計


莞荽一切都自己來! 我家的女孩兒長大了喲(挑眉)
 







上完廁所的莞荽自己把她的馬桶搬到洗手台那,然後很乖的就洗起手來了! 


接著她也準備洗澡嚕!











在莞荽洗澡同時,我把輔助便座拿下來,用水沖一沖,然後豎立在一旁自然晾乾! 瞧~ 多方便啊!
 








現在,我家莞荽每天都趁著有便意時自行跑到馬桶如廁,但尿尿就還是會來不及.....



希望莞荽這個夏天能把尿布慢慢戒掉,不然她的尿布已經快買不到尺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