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一家到北港補日常用品回來的途中

老娘突然肚子一陣絞痛接著冒冷汗


我『可以開快點嗎?我想烙賽』


林先生『如果真的忍不住的話那就拉在褲子吧!我不介意...』(認真樣)


親愛的這是傳說中的真愛嗎?就算老娘拉了一褲子的大便你依然愛我嗎?

就算是真愛有哪個女人能忍受自己的人生中有這種在褲子盡情地烙賽經驗


一會兒林先生把車停在路邊『那你在這邊大我不會跟別人講』

望眼看去一片地瓜田毫無遮瑕物  這....叫我怎大的下去




已經到達極限老娘這時竟然有股下車的衝動(這是人的本性)

但轉個念頭萬一早上地主來種地瓜時看到那些賽肯定會飆髒話吧




於是我用了畢生最大力氣緊緊縮住括約肌對著林先生說『帶我去加油站』

就這樣10幾分的加油站路程有如渡秒如年的幻覺





當然我沒讓林先生發揮他的真愛我一路忍到加油站....

親愛的
我真的可以確定你對我的愛是真愛是包容地(((我該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