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3年某一天我第一次參加愛料理的食譜比賽,得了一張100元的禮劵後(興奮)

從此我就走上不歸路.....這也是我剛學料理的開始

那時候猛看食譜猛學料理,只因為嫁到鄉下想吃的買不到,所以就自己來做囉。

從一開始只會炒飯的我,每天閒著就是研究食譜,接著每天魔鬼訓練的煮三餐+調口味

慢慢地越來越得心應手,現在不敢說自己的廚藝好,

但是回顧以前..我才驚嚇原來我得過這多獎

還有得因為沒留檔而失散不見,那就算了吧(攤手)

整理後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這不是炫耀文唷,因為從得獎開始我一直都很低調

只是想說整理一下,老後有個回憶、也是很棒的體驗。

 
 

Take a bread!創意三明治、麵包早餐 第一名

 

 
 



 
 

News98全民出好菜 入選前3強

 

 
 
但要到北部實際做菜,所以我放棄了,因為帶2隻北上真的沒辦法(淚)





 
 

五木拉麵愛獻媽咪私房菜-食神獎

 

 
 





 
 

五木拉麵新秀獎

 

 
 




 
 

元本山海苔第二名

 

 
 




 
 

牛頭牌咖哩-人氣獎

 

 
 


 
 

台塑果蔬料理佳作

 

 
 



 
 

牛頭牌端午好香拌-銅獎

 

 
 



 
 

多多開伙-好菇道 巧思達人獎

 

 
 


 
 

有食後-旺旺雞獎

 

 
 


 
 

香腸世家佳作

 

 
 


 
 

好仕咖哩-料理絕配創意獎

 

 
 


 
 

維京國際-馬鈴薯親子創意人氣獎

 

 
 



 
 

健康廚房黃金玄米油 10分鐘上年菜料理-第一名

 

 
 



 
 

得意一天-媽媽三寶 第三名

 

 
 


 
 

安永第1屆饌食舞台-冠軍

 

 
 


 
 

安永第三屆饌食舞台-亞軍

 

 
 



 
 

粹釀-忘了得獎第幾名

 

 
 


 
 

樂扣樂扣-第一名

 

 
 


 
 

穀盛-壽喜燒 銅獎

 

 
 




 
 

龜甲萬樂享醍醐味第三名

 

 
 



 
 

饌食舞台第二屆冠軍

 

 
 


 
 

鷹牌煉奶-人氣獎

 

 
 





這些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只是一份喜悅,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我的料理

因為每天都要煮咩,所以希望廚藝能越來越精湛


重點!!我回來嚕!我有空就來補補日記跟大家分享我家的趣事(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