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沒有許多媽媽們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我家含吉睡在我右側靠牆,常常一翻身就『碰』撞到牆壁

接著就開始猛哭((小人兒就是這不受控啊)))怎知他哪時會翻身



加上若天氣冷的話,冰吱吱欸牆壁常讓他感冒

後來老娘就買了歐陽鋒來當他的床圍...

剛開始覺得歐陽鋒大隻到有點礙眼,但他好處是可以環抱著含吉(這是傳說中安全感嗎?)



所以這些日子以來,含吉已經跟他培養深厚的感情(情深深

歐陽鋒也一直默默盡職忠守的保護含吉,只可惜還是有死角地方

就是頭頂!就是頭頂啊!!頭頂地方,含吉只要換姿勢就GG了




就在心灰意冷時,老娘眼前出現一道光(誤,就是它【 USmammy抗菌防蟎調溫床圍 】



沒錯!這優生媽咪抗菌防蟎調溫床圍讓我看到署光

所以人啊!千萬不能喪志蛤(海口音


先來開箱,床圍是採用無毒安心的親膚性泡棉,不僅防蟎還抗菌。



防撞床圍厚度3公分 ,超厚的啦!



高回彈釋壓,柔軟度與彈力極佳

所以可以緩和小人兒翻身撞擊(翻滾吧!含吉



外層則是高級聚脂纖維棉,光看到"高級"這二字就值回票價了,你說是吧?藍迪!(喂!不要幫床圍取名字



藍迪擁有四個觸角(欸)是四角有綁繩,方便固定且不易鬆脫



當藍迪與小點兒(她是??)結合後,就是一組床圍




亦可當遊戲墊,等小人兒長大就可拿來當遊戲墊,但有些家長會覺得這樣會不會胎哥呢?

答:。床圍是可清洗的,放入洗衣袋,直接放膽丟入洗衣機,按下洗衣模式就好了(有沒有很簡單

記得,很重要!【請陰乾】



我家小隻超愛這床圍的,



因為溜下來,她的咖稱不再親地板,還直呼這是軟軟舒舒墊(舒服



我家含吉喜番突然來個後躺下,這時這床圍就是緩解他頭撞擊,

這比起一般薄遊戲墊來的實用多了(因為它很厚、因為它很厚、因為它很厚)





而且床圍不單單只是床圍,它除了可用於嬰兒床,外加當遊戲墊

我個人覺得拿來當床墊也可以,總而言((( 變化無窮啊))) 

我家含吉喜歡把自己圍起來



我,沒有嬰兒床!但我有小人兒翻身就碰撞的困擾,

所以我拿來當一般大床的床圍⬇⬇⬇(我是認真的




看看我家含吉很舒適的立馬進入夢鄉,這孩兒好久沒這好睡了啊)))))




怎麼翻都不怕再次GG




當然!歐陽鋒現在仍是守護著含吉,只是位置被取代罷了XD



以上,分享到這唷!!給沒有嬰兒床的媽咪們不同選擇






產品資訊】

 USmammy抗菌防蟎調溫床圍

購買網址


官網


粉絲團




※每個人使用方法與感受不一,個人使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