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青蛙愛吃辣,因為頭家娘愛吃辣又愛大眼蛙,所以取名【阿蛙師-青蛙愛吃辣,接著開始販賣她的私房手作料理


老娘估狗一下,原來網路超多人推薦的,看得我也蠢蠢欲動起來,畢竟我也是嗜辣者之一,

但近年來因增產報國,為了家裡的小人兒,所以鮮少吃辣,雖然現在功力大減(弱)

但,沒關係我還是要嚐鮮,老娘挺的住




收到後,除了本身產品與訂購單外,還看到幾頁武功祕笈,這頭家娘完全不藏私耶(驚)

還打出二頁密密麻麻食譜作法,唉娘喂!有夠甘心欸啦


就算你沒去中國廚藝學院也沒差,只要照著頭家娘食譜密笈,你也可以輕鬆當"小當家"



呃!還是先來分享好了

我的是老滷豆干與麻薑豆干,打開包裝配備如下⬇️⬇️⬇️





沒錯,頭家娘連辣椒與蔥花都幫你準備好了,食品標示也很清楚,這豆干是有基改黃豆製的,也誠實地貼出標示據實以告,完全不欺騙客人,所以能接受的就購買(這點老娘很欣賞)




產品本身無添加任何防腐劑與沒有看不懂的成分添加,所以保存期限很短、保存期限很短、保存期限很短,請冷藏期限5天內食用,記得得購買後要注意保存期限嘿!別到時錯過賞味期限而含淚道別它


打開後,一盒豆干份量不小,不用退冰就可以直接吃了。豆干本身不會辣,口感是Q彈那種,味道都是用中藥與醬油滷的,但中藥味不會很重,口味分別是老滷與麻薑;差別在麻薑的麻油香氣較足,老薑也爆出香氣,加上附的辣椒,吃起來頗過癮的(來杯密魯也不錯)



當然一份真的吃不完,所以剩下的我拿來炒芹菜,我還蠻愛芹菜脆、豆干Q彈這種組合,再加上附的辣椒,超開胃的



來,以下這二罐分別是,薑爆小捲、香脆油蔥





先分享薑爆小捲好了,一尾尾的小捲(真材實料)薑則切的一絲一絲,用料不手軟,單吃不會覺得辣,這應該是基本版的吧,我覺得吃起來還挺唰嘴,我個人蠻愛的



我拿來炒蛤蜊,簡單調味一下,吃起來海味十足,口味也鮮明起來,

這二個搭配超棒der(真心不騙)只可惜,我覺得可以再辣一點,這樣吃起來口味更層次



再來就香脆油蔥了,油蔥本來就是料理界中神調味

小至燙青菜到煮粥、煮麵、涼拌、拌飯....等。只要一匙,只要一匙,只要一匙(呃…這樣三匙了...囧),讓能讓食物更美味

阿蛙師的香脆油蔥不單單只有紅蔥頭,還多添加蒜頭,難怪香氣更上一層樓(好腮雷)老娘偷學起來




這次就來分享簡易料理,油蔥涼拌松板豬



1.松板豬塗鹽抹上米酒醃5-10分入味,下鍋煎至金黃熟後即可起鍋



2.起鍋後等5分鐘再切,這樣才能保留肉汁,肉才會"啾西"(歪國人說的)



3.接著放入調理碗,灑上大量蔥花(我愛蔥)



最後淋上二小匙的香脆油蔥,拌勻入味就可以了



這食譜超簡單,吃起來我家林先生讚不絕口,因為這油蔥真的狠提味,

只能說這油蔥是百搭款,她的香氣我真的很激推


要炸至不焦、香氣出來,這要很有耐心及控制好火侯才能做的到



好了,分享到此






【產品資訊】

阿蛙師-青蛙愛吃辣粉絲團



樂天市場:青蛙愛吃辣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78號

電話:0931-640170-高小姐



※每個人使用方法與感受不一,個人使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