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曾分享USmammy抗菌防蟎調溫床圍 【開箱】


這次來分享同系列抗菌防螨調溫趴睡枕

其實我家含吉不睡枕頭的,因為以前他睡枕頭,他就會一直抓頭(我想應該是枕頭不透氣的關係吧?!)可能是流汗的關係加上我是買中間有個凹洞穩固頭型那種,他無法盡情的翻身,所以無法好好入睡,最後他會暴怒(囧),還會大抓狂.......然後最後老娘的手就是他的枕頭




剛開始看到這USmammy優生媽咪-抗菌防螨調溫趴睡枕時,我還有點小猶豫,

因為龜毛的含吉若不睡怎辦?!但老娘有一系列強迫症,所以入手一個

畢竟藍迪(床圍名)是需要伙伴的(遠望)





主要就是之前藍迪太好用了,所以對優生產品很有信心先來開箱分享,趴睡枕-枕套與枕心可分開拆洗der,以前買給含吉的頭型枕是沒枕套無法清洗外,還非常不透氣,所以給小孩的寢具用品要慎選啊,畢竟古早講的,一眠大一吋孩子的睡眠可是很重要



先來看枕套材質,Modal-60% / Rayon40%  
是莫代爾60%+嫘縈40%



枕心材質在標示上⬇️⬇️⬇️



接下來趴睡枕的尺寸為30X40cm,枕頭柔軟度將將好,彈力也夠,這樣小人兒睡時較能放鬆


枕心除了標示清楚,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還附有拉鏈(這太專業了吧)

打開後可以看到枕頭內容
一般枕頭應該是經不起這樣考驗吧?!

老娘買過那麼多枕頭從未看到枕頭裡的內容物,之前還看過一個新聞,一個女的睡了幾年的枕頭,有一天剖開他的枕頭,卻驚見枕頭內的填充物全是紙尿布和衛生棉,我的老天鵝啊!!!看到這新聞後,曾一度想衝動剖開我家枕頭,也想看裡面到底裝的是啥米....但還是沒勇氣,就默默就這樣裝作沒事繼續睡(孬)

所以說,優生媽咪產品完全透明化公開就是要老木們用的安心,

呃…至少你知道你家小人兒睡的不是衛生棉,廠廠

當然這功能不單單只是讓你看內容物是啥!!!, 一般的枕頭是一體成形的 睡扁就要淘汰了,

而優生趴睡枕如果睡扁,抓鬆裡面的棉花就可以繼續使用



枕心內層是高級聚脂纖維棉,外層是親膚性無毒泡棉,還經過SGS檢測,不含甲醛、毒物、重金屬。而且利用材質本身微米級孔洞,還能達到阻隔塵蟎的效果


如果髒了,可以直接套洗衣袋整個大膽丟洗衣機清洗 ,陰乾就好非常方便



總之講了那麼多,還是實際來看含吉接受度卡實在⬇️⬇️⬇️



沒錯,除了藍迪外,歐陽鋒仍守護著含吉,現在還多了新伙伴-星條(我還是幫他取名了)

星條它軟Q軟Q,而且非常透氣,所以龜毛含吉接受了它
好了,什麼也別說,有freestyle嗎?((((亦凡啊!!))))請問你有freestyle嗎?(瞪大眼)





以上,分享到這唷!!給各位老木們參考





產品資訊】

 USmammy抗菌防蟎調溫趴睡枕



USmammy優生媽咪官網


USmammy優生媽咪粉專

媽咪拜購物網  


 


※純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