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 傍晚約5點30分林先生回來很淡定跟我說『 載我到醫院 』

當時我一頭霧水,因為他就像平常一樣沒什麼異狀,

結果他伸出手來.........右手中指最上面那小節不見了! 只剩血肉模糊的肉跟骨頭,

當場我嚇到拿起包包然後小孩丟給我婆婆,接著開車載他去掛急診,

一路上我強忍著淚水,因為我怕淚水模糊我視線無法開車!

到了醫院後停好車,整個人大哭起來........為什麼他可這淡定! 明明就很痛,他怕我擔心也裝的很堅強.....

在急診很慌張問護士可以開刀了嗎?? 因為傷口真的很嚴重! 但他們似乎很平常看待跟我說有處理了! 現要等開刀房空...

就這樣,我們從6點多等到10點! 終於可以開刀了,這3小時的折磨,真的渡秒如年…

我覺得真的很扯,因為傷口都見骨了! 加上指甲那一節整個不見了! 3個關節剩2個!

為什麼讓我們等這久....而且還是我主動要求護士先幫林先生打止痛針,雖然我知道醫護人員不足、手術房滿

但3小時真的很久,對於一個受傷的人來講,承受的痛楚加上等待時間真的很辛苦,

雖然我知道他怕我擔心所以裝做無所謂!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一直流淚...因為看著那血肉模糊跟骨頭怎能不心痛!

開完刀就回家休息了! 明天中午要回診,接下來要好好照顧他跟那2隻了

現在幸好剩幾篇文交稿就可以好好顧他了! 

自從我摔傷後,林先生沒多久就受傷,腳指先被船括到,整的腳指肉快掉縫了5針還沒好! 現在又手指這樣...

我應該要去好好拜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