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外勞平常工作是照顧阿嬤,但今天不知怎樣心血來潮的突然幫我們拖地.........

當我準備要下樓時,聽到她說
『 小心! 會滑! 』

老娘 一聲來不及就摔下樓了......雖然沒有電影情節那誇張整個人滾下去,

但老娘摔下那一煞那整個背重重不偏不移的擊在階梯,接著我的雙手又撞擊然後我的咖稱......


人真的遇到危險時,過去的影象真的會從腦海裡閃過


接著就頭眼昏花的慘叫一聲
((((((( 啊 ))))))))  然後痛到作嘔,

當然,她也是好心想幫我們拖地,

所以我也不忍心苛責她,淡定裝堅強的跟她說
『  以後拖地記得要把拖把擰乾...整個溼溼太危險了! 』

然後我就上樓躲在棉被小哭一會兒, 因為真的很痛!!  老娘這肥胖的身驅重力+速度是真的摔的不輕,

哭過痛過就算了!!  我想明天的全身酸痛是避免不了的了
( 淚)

來看我手的傷吧! 這隻比較嚴重馬上黑青,其它的應該明天就會黑青了 

還有我的背跟咖稱要等林先生回來幫我看...











幸好阿嬤住我們對面....如果今天是阿嬤摔的話後果就......
( 嘆 ) 拖地真的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