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林先生竟然佛心說要帶我們全家來個小旅行,地點不要太遠他都可以。
 
剛好嘉義小姑才傳Line問我要不要一起來看恐龍展,所以我立馬規劃一下行程m132.gif
 
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住宿文
 
 
豪華四人房,超大二大雙人房,緊臨文化路夜市,吃喝逛街超方便
 
 
多種類多選擇,超澎湃早餐
 
 
食記【山越拉麵】
http://kiyalopen.pixnet.net/blog/post/225475913 在地人多人推薦日帶台式拉麵 
 
 
濃郁湯頭,超大片入口軟嫩叉燒
 
 
食記【乍牛 炸牛排專賣店】
 
 
小牛肋定食
 
 
看展【嘉酒文創區—恐龍夢公園】
 
搭上恐龍潮,一起來看展溜小孩的好去處m11.gif
 
 
景點【嘉酒文創區—我的夢想店】
 
 
文創小店體驗DIY與偽文青一日遊
 
 
我家小人兒創意手作DIY初體驗,
透過DIY培養孩子創意與思考,引發孩子們的興趣及多了親子互動m51.gif
 
 

回到雲林隔天,我家三隻輪流得了急性扁桃腺炎....

莞荽還因此住院一個星期,其他二隻應該是交叉感染的,幸好都不是同時期發燒

但也讓我夠忙一個月了m481.gif

 
 

※純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