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的妹妹,也就我小姑結婚了!   其實林先生妹妹沒住家裡,但平均一個星期還是會回來一次,

雖然說我們很少有互動交談,但她是個活潑開朗的好女孩兒,恭喜喲!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家莞荽也穿起小禮服,瞧她興奮樣! 



當然小隻也不惶多讓也戴起帽子準備沾沾喜氣! 突然覺得戴起帽子的小隻像大同寶寶....



女方的喜宴是辦在我們旁邊的廟前面,因為鄉下咩! 方便就好,而且我超愛路邊辦桌菜。

只不過第一道前菜....竟然是丁香花生....這讓我笑了!! 



最開心的還是莞荽,從頭吃到尾!  而小隻是累到睡著了.....



鄉下人都很熱情,只不過有時真的要小適應一下....因為太熱情如火會燒到我咩!!(害羞)

不過還是要恭喜我小姑,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