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是我買太多東西被注意了嗎  冏)

衣服篇

詐: 您好~請問是游xx小姐嗎?這裡是xx國民衣服飾,您購買金額為699元。請問您對於本公司衣服還滿意嗎??

我: 啥?!!妳再大聲點~俺聽不到(裝起山東腔)

詐: 這裡是xx國民衣服飾,您購買金額為699元。請問您對於本公司衣服還滿意嗎??(果然提高音亮)

我: 啥?!!妳再大聲點~俺聽不到(我再提高音亮大聲喊~~

詐:  這裡是xx國民衣服飾,您購買金額為699元。請問您對於本公司衣服還滿意嗎??(她使出吃奶力氣吼

我:  啥?!!妳再大聲點~俺聽不到.....嘟嘟嘟....詐騙團掛我電話(嘖!!真沒耐心  我還想玩下去餒)

奶粉篇

詐:  您好~游小姐嗎?您於x月x日購買本公司奶粉 因宅配人員出錯 讓您簽收24期分期付款

我:啥?!!!這個很嚴重餒(配合度超高的我

詐: 您將每個月都要扣8千多的分期  可以給我您的銀行電話  我會請銀行跟您聯絡

我:嚇!!真的嗎?!每個月要扣8千多哦~那我銀行的9千多萬讓它扣吧~反正我錢多!

詐: 不行的~游小姐  這是我們宅配疏乎  所以您的權力不能受損  請您到最近atm查詢一下比較好

我:不過...你等我一下...我剛好在警察局報案  我請警察先生跟你講一下(努力憋笑中

老公:您好~這裡是xx分局  請問您要報案嗎??

詐:.......嘟嘟嘟 (又掛電了)

嘖!!我還有梗要跟你玩餒  怎又掛了

中獎篇

詐: 您好~恭喜您~您參加本公司抽到頭獎  獎金為50萬元 

我:啥??我那時參加過抽獎??(還在納悶這又是那一招

詐:是的.那您將要放棄這次頭獎50萬元嗎??

我:.......(這個是欲擒故縱嗎?好高一招啊~~~)那個....把錢匯給我吧!!

詐:請您給我您的帳號~我們將x月x日把款項匯至您的帳號裡

我:哇!!我真的中獎了啊??(裝開心中

詐:游小姐~依照中華民國中獎稅   您要先匯20%手續費跟稅金才能領獎唷

您匯款後~我們才能把您中獎金額匯給您..那請您於這2天將金額匯至xxxx超過期限  獎金將沒收

我:...(又來一招讓人超過期限  錢就沒得領的高招)  別說我不大方 你從我50萬裡扣25萬拿繳稅  把剩的25萬再匯給我不就行了嗎?!(老娘陪你玩)

詐:不行哦~依照本公司規定  必需要先收到20%的手續費跟稅金 才能匯您的獎金給您唷

我:喔喔喔~真的哦!那我沒差   昨天我才中大樂透頭獎  你這個零頭給你當零用錢好了  辛苦你了嘿

詐:....那您要放棄您中獎的權利唷(仍不死心

我:恩恩~那你給我你的帳號  我領頭獎分給你吃紅100萬  我只收你10%就好(大方)

詐:......謝謝您  ....嘟嘟嘟(掛電話

......真是的  我給你100萬餒!!而且才收10%  嘖!


現在詐騙團真的很多  請各位網路購物要小心啊!!!

有必要的話請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