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蕾城市渡假旅店VillaBallet

客服專線   04-3506-7711台

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221號



啥?!我是台中人為啥要住旅店?
沒為什麼,只因我娘家旁邊大樓裝修,習慣鄉下寧靜的林先生不想聽車聲與敲打聲

加上二隻愛泡澡,娘家沒浴缸僅淋浴,所以他們任性要我訂房

這間號稱耗資6億,位於七期附近,又是新開幕的,也離我娘家才10分鐘車程,

所以我就訂了它,來看看6億蓋的旅店是如何


本來打電話要先預約房間的,聽到5000起跳,拎北立刻掛電話,拿起手機線上訂房,用3500價訂了這間

但寫這篇文後,才發現老娘住貴了


他降價了,而且搜尋"店名+團購"還推出一食二泊才3200多(捶心肝)

但也不能怪店家,因為住這是三個月前的事了所以老娘就隨手拍大約記錄一下就好

以台中來講,這房間算很大了,但我還住過更大的(夏都汽車旅館)總之,乾淨就好,

最怕就是住到老舊又髒亂的房間
附的茶包與零食↓↓↓



小冰箱飲料



大液晶螢幕



我家小隻開心在跳舞,房間大是沒錯,但放二張不同中型沙發覺得怪怪的



拉開窗簾小確幸



再來就浴室拍拍



浴室還蠻寬敞的,但記得泡澡時窗簾要拉上,別以為旁邊是小景觀就放下戒心,

隔天天亮才知道原來旁邊住宅由下看,看的到(我就是沒拉窗簾那個人)



衛浴是乾濕分離與氣泡式按摩浴缸,上面還可以天女散水花下來,但我們家沒那個浪漫FU





沐浴用品均都其全,品牌是上山採藥



唯一缺點是沒RO自動濾水器,所以泡奶都要倒附的礦泉水再用電熱壺燒滾放涼



早餐是台中知名肉蛋土司,可惜吃的時候已經冷吱吱二隻咬幾口說咬不動就不吃了



整體上,我覺得還不錯,服務也很好,但價位老娘那時住就頗貴的,

但位居七期附近就別嫌了(地價高)旁邊有個小觀光夜市,但不推薦去逛,因為落沒沒幾攤外,東西還賣的貴...而且不好吃

要吃消夜或嘴饞的,還是勤快點開車去買吧!



※每個人使用方法與感受不一,個人使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