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瑣事一堆,加上老娘一打三又要做家事,有時真的忙到躺在床後就秒睡

含吉已經到了吃副食品的年齡了,偏偏煮副食品是個考驗

除了口味跟營養都要注重外,份量也要拿捏的好,重點是煮副食品很費時間跟菜錢

加上我家含吉跟他老北一樣,嘴很挑,老娘煮的粥都不吃..




什麼波菜粥、南瓜粥..等。他都吃一口就不吃了,讓我很挫敗,

含吉惟一最捧場的是白粥跟魚粥 除了這二樣,其他真的是一口粥就完敗

來分享諾堡嬰幼兒營養廚房

這簡直是媽媽的救星,尤其職業婦女生活忙碌,還要空出時間來烹煮副食品,這...太累了吧!

不會烹煮的媽咪,看了一堆副食品書,仍煮到手忙腳亂

或是像我一打三,然後剛好一個車禍糾紛一直跑法院..來回路途就佔了幾乎一天時間,那來空閒煮阿



來吧!當個貴婦,讓專人為你烹煮與把關



諾堡的食材都是有機農場直送,烹調完裝盒就直接急速冷凍,連使用水都淨水器來洗米、洗菜、烹煮



從寶寶4個月開始到24個月以上,每個都有製制的副食品,專為每個階段所設計餐點





而且還有SGS檢驗報告
讓媽咪們更能放膽放心讓家中寶貝食用















每個都是獨立包裝,乾淨又衛生

​​​每盒份量也將將好,訂制時,諾堡還會貼心詢問寶寶是否有對什麼食材過敏?或是有沒有吃全蛋,真的很專業



我這箱是32盒,分上下二層,看到嘴角笑到快裂了因為老娘至少不用煩惱要煮什麼



因為含吉有過敏體質,所以蛋類去掉後,口味還高達11種


​​​​​​我的媽阿,煮這副食品真的很強,每種口味跟變化都讓寶寶不會膩



品名跟成份也清楚標示,



連營養也標示很清楚



口味跟營養都幫你把關好,口味可以上諾堡嬰幼兒營養廚房官網看個詳細



他不單單只有粥唷,連麵線、烏龍麵都有



在盒上右上方標示著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若有疑問,可以參考隨盒附的諾堡日報或是諾堡嬰幼兒營養廚房粉專詢問



餐點加熱方法為:隔水加熱、電鍋加熱、微波加熱法

​​​​​​我第一次是照著說明使用隔水加熱,但我發現要在旁邊等15分鐘,還要邊攪拌(老娘很懶)我就放棄這方法了



先來看加熱後的餐點,


照片餐點(雙囍紫地瓜蔬菜粥(全素) )

就像老娘現煮的,而且每盒都是真材實料



先來看我家含吉接受度如何,



這挑嘴的小子竟然願意張口他的嘴吃下第二口、第三口..直到吃完,我好感動,老娘都落淚了




隔天,我使用電鍋加熱法,這比較適合我

先把容器泡水幾分後,就可以輕鬆倒出餐點

然後再把餐點倒至鍋盆(蓋鍋蓋),最後蓋上電鍋二杯水,按下電鍋鍵,等待跳起就完成了




含吉有5顆牙了,一度會想這小碎肉他無法咀嚼

結果是老娘想太多了,反而吃的很唰嘴外,還能順便訓練他咀嚼能力


照片餐點(番茄豬肉菇菇粥)


最後尤莞荽跟含吉上演姐弟情深做end



心得:

這一星期以來,含吉有時一餐或二餐都用諾堡副食品

他不但很捧場外,最重要的是他不會過敏耶!

之前老娘還要小心翼翼烹煮跟挑選食材,現在有這方便食用,就省下時間不用烹煮跟想菜單了

重點是,其實換算起來,買多樣食材跟烹煮時間與瓦斯,

我倒覺得買現成的並且還有人替我把關的比較快,而且花費也差沒多少(看個人觀點)

​​​​
好嘍,分享到此

對了!!現在諾堡有活動唷!!想撿便宜媽咪們快操手刀~GO!!

評審給您當
只要寫下您給予我們的評價,任選四組買一送一
活動時間:即刻至另行通知結束
活動辦法:點以下網址寫下您對我們的看法
https://www.facebook.com/pg/noblecastle/reviews/
如網址無法進入【進入粉絲專頁>評論】,這樣就可以囉






【產品資訊】

諾堡嬰幼兒營養廚房


諾堡嬰幼兒營養廚房官網

諾堡嬰幼兒營養廚房粉專





※每個人使用方法與感受不一,個人使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