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家菀荽躺著新枕頭熟睡到不行

老娘以前都一直購買普通便宜的枕心,原因是我們住沿海地區,所以枕頭很容易發霉

我只好購買便宜枕心來勤換,但是後來發現我家小人兒晚上夜咳越來越嚴重....

上醫院醫生說是塵蹣過敏



因為便宜,所以不防蹣也不防潮....睡一陣子就褟扁,還有點硬

而且常曬太陽也沒用,因為它的表布就是愛發霉

我也拿它沒擇,只能每3個月換一次....用超兇的

這次來分享 isufu 3D透氣水洗記憶枕,



有沒有看到!!可水洗

不僅防蹣又透氣加上符合人體工學,他有別一般記憶枕,他不是乳膠

是採用特殊3D結構來支撐,所以枕頭不易坍塌,而且菱格紋圖案超時尚



凹點記憶可撐托頸部,支撐力與彈力真的沒話說



弧形護肩立體設計讓躺著時壓力分散掉,所以躺著覺得很舒適



材質是採用3D雙面網孔,超透氣,所以不會越躺越熱

這樣也比較不易滋生塵蟎,水洗也比較易乾易洗



就由我家莞荽來先試躺,



當她說躺起來很舒服時,老娘還有點懷疑,結果自己一躺

無論是蓬鬆度與舒適,感突然覺得...我以前躺的是石頭枕心嗎?



所以囉!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3D透氣水洗記憶枕不僅高支撐、高透氣、高耐用又防蹣,還可輔助頭頸保持最適睡眠高度

基本上我這幾天覺得躺起來真的很舒服 但還是得看日後長期感覺


重點是,可以水洗、可以水洗、可以水洗(因為可以洗,所以說三次)

這部分我就覺得很超值,因為這樣可以省下不停買新枕頭的錢,

畢竟對我來講防蹣又可水洗的枕頭比較實用
跟大家分享唷



舒福家居粉絲團


舒福家居官網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