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家小隻得意的樣子因為她背上她新入手最愛的艾瑪象後背包

大象艾瑪應該是繪本界最紅的一頭大象吧!(無論如何就是要入手一款)

或許有些媽媽們對這隻象有點陌生,但讀過這本書的,幾乎都超愛這隻艾瑪象(超搶手)

這本以大象為主角是英國知名插畫作家大衛.麥基(David McKee)的作品

在歐洲素有「當代寓言大師」封號,擅長創造幽默有趣的故事和圖畫,

因為艾瑪是隻花格子大象,牠身上什麼顏色都有,就是沒有大象的灰色

老娘我非常愛這隻象這隻象,不僅意寓很深外,還有開朗獨特的個性

大象艾瑪的故事讓小朋友在豐富的色彩,有趣的故事情節,快樂的情境中體驗人生。


現在在羊小孩的家就可購得艾瑪象ELMER系列產品

petit jour paris授權賣家在台獨家販售,所有商品皆由法國空運來台

因為我家菀荽愛畫畫,所以我就選購艾瑪象繪本(畫本)



這是一本空白畫本,​一本60頁

讓小人兒天馬行空畫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彩色與圖畫



當然畫本主角就是艾瑪象嘍!有了畫本當然就要有色筆,全都是艾瑪象系列的



除了小人兒可以當繪本外,大人也可以拿來繪畫,

現在流行色筆手繪圖畫日記,超療癒的



我家菀荽收到禮物後超開心der,

無論內心多想畫,但還是得寫完功課才能畫(我是虎娘)



在我的想法裡,與其給小孩有圖案的畫本,不如給空白的畫本

因為這樣才能讓她創造自己的想像力與色彩結合

這是我家菀荽畫的,一直要老娘誇獎她好棒棒(起身掌聲鼓掌)



接著來分享艾瑪象後背包(大)

材質是pvp與聚酯纖維,防水潑外,還很好清潔



包的圖案為艾瑪在大象中顯示著突出,

包包側邊則是用艾瑪的身上彩色格子點綴,再以大紅來突顯活潑



在拉鍊處有 Petit Jour Paris 的LOGO,還有一隻大象吊牌



厚實雙拉鍊設計,方便拉取



右側有個收納袋,可放小雨傘或是小水壺...之類的



背帶為可調式,還附有名字牌



寫上名字與基本資料,也不怕會遺失



內部容量很深,可以當書包或是外出包都可

重點是,包很輕量,不會照成小人兒的負擔



我家小隻迫不及待背上她的新包,一直叫老娘拍她

還不忘跟隔壁鄰居妹妹炫耀她的新包(愛炫耀)



小隻103公分、21公斤,背這艾瑪包將將好



鮮豔活潑的色彩,加上可愛逗趣的艾瑪象十分搶眼



瞧她得意興奮樣(到底像誰?!)



色彩繽紛,簡單的穿搭都好搭配



若有出大人款,老娘也想入手一款,來個親子包



好嘍,跟大家分享唷







【產品資訊】

羊小孩的家


巴黎小日子-Petit Jour Paris粉專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