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人肉背包含吉,無時無刻黏著我

連老娘煮飯都得抱著他,最後還練出一手炒菜還兼拍照的神技(食譜都是這樣拍來的)



終於!!老娘入手
【費雪Fisher-Price 】可愛動物多功能輕便躺椅後,

我終於看見(((光明之路)))




說到費雪,我想每個媽媽都會入手聲光安撫小海馬,

老娘生莞荽時也入手一隻,這隻海馬可是寶寶界安撫入手款

而且一直傳承到小隻,然後朋友的baby後...就消失無蹤了

咳!有點離題了!這多功能輕便躺椅可以承重寶寶出生到18公斤



雖然安撫椅看似簡單,但功能性超強的,可當搖床外,還能調節高度



底下支架放下就成為椅子,當寶寶長大後,還可以當餵食副食品椅或是遊戲椅



椅墊是可拆式的,所以若是髒了,可拆下清洗

而且還有可愛的動物圖案超吸睛的




當然,少不了三點式的安全扣





在安全帶背面有著提醒警語,警語也分為繁體、簡體、英文
其實主要也是要告知新手父母們,安全措施別省略,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啊!!!



寶寶躺至躺椅一定要扣上安全帶,這樣才能確保安全唷



安撫椅附有一支可移動式的玩具桿,要抱小人兒時,可移開

這玩具桿具有安撫作用外,還可增加小人兒視覺感官與手臂揮舞與抓放訓練



坐椅底下有個安撫震動,震動是輕輕的有點像按摩震動感

像我家含吉焦躁不安時,這時開啟開關,簡直有如神助般的立即得到安撫





在椅背後面有個帶子,是可以縮放調整框架





來,將我家含吉放入躺椅,
瞧瞧含吉整個被玩具吸引而且一副怡然自得的舒服躺在安撫椅上



接著切下安撫震動後加上輕輕搖晃,我家含吉一下就進入夢鄉了還睡得很安穩
這時就是我自由身時我可以馬上去收個衣服或是準備晚餐

當然,我安撫椅會放置眼睛看的見的地方,才能放心做其他的事


畢竟他是安撫椅,產品設計是安撫寶寶,所以寶寶獨自在躺椅時或是長時間睡眠下,還是要有家長陪伴在旁




收納也很方便!按壓底下護欄往內收起,在拔起玩具欄杆就可以收納了,一點也不占空間



可以立著收納或是橫的擺放都可以



綜合幾點,我大約列出來:

從出生到18公斤,可以使用很久非常超值

多功能實用性高,安撫搖床、副食品椅、遊戲椅、一般坐椅

收納方便外,椅墊可拆下來清洗

安撫震動加上搖椅,安撫寶寶情緒讓爸媽輕鬆許多

外出回娘家,攜帶也很方便

可培養小孩獨立性
至少不用一直抱著(累)






當然不免俗的老娘組裝教學來嚕!

沒錯!這輕便躺椅是需要自行組裝的,開箱後的主配件如下,



說明書上附有螺絲,中、英、簡體三種語言說明




這次老娘親自來組裝,我家長工就算了吧!

首先左右支架與橫桿組裝好


接著鎖上螺絲,



打開支架將後端的護欄插入插孔,聽到"啪"一聲即是安裝到位




接著將安撫震動裝入前端並鎖上螺絲,裝置之前先將電池放入(大顆一號電池)



套上椅套,將椅墊插孔對入支架孔,​記得要聽到"喀哒"一聲唷



再將硬紙板放入口袋中,



最後將椅墊皮帶扣上,



裝上玩具欄杆就完成了!!



噹!噹!噹! 超簡單的,其實看說明書一步一步跟著組裝並不難

只鎖了幾根螺絲,花費8分鐘就完工了



我家含吉真的很愛這張可愛動物多功能輕便躺椅,我說他是育兒神器也不為過

因為老娘至少擺脫掉人肉背包的命運



最後附上一張小隻與含吉合照(她硬要我拍的)
而且小隻三不五時還會偷偷坐含吉的躺椅,然後假裝自己是小Baby



好囉!跟大家分享育兒好物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上Fisher-Price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