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我家最近常開鍋,因為煮鍋最快速又方便咩!

當然住在偏遠地區的老娘,方圓百里內沒有羊肉爐店.........

所以只好買現成料理包,今天要分享真材實料超好呷的羊肉爐調理包



越南東家是老牌子大家皆所知,但這次分享的羊肉爐調理包是常溫保存的唷!

沒錯!!不必擠爆冷凍庫就可以輕鬆囤貨 


而且無添加防腐劑但又為什麼能常溫保鮮呢!



原來越南東家是採用充氮保鮮的羊肉爐調理包的

常溫狀態下可保鮮24月,


這可是有世界專利TGC充氮調理保鮮技術

TGC世界專利新含氣充氮保鮮技術,是二十一世紀最先進的食品烹調保鮮技術,使用I、O、D、智慧型電腦控制整個升溫烹調及殺菌的過程,充分保有食品素材天然的色、香、味、口感與營養。越南東家常溫羊肉保鮮產品SGS檢測不含防腐劑、使用高科技充氮高溫殺菌技術,保持食物的鮮美又不破壞口感,就像現煮的一樣,產品不必冷凍、冷藏、不佔冰箱空間、常溫保存。簡單料理不必退冰、加熱即可食用。



而且引進澳洲上等羊排,湯頭加入數十種珍貴中藥材熬煮



打開調理包倒出來的份量有沒有很驚人



是真材實料,而且肉超多的啦!!




烹煮方式:

將內容物倒入鍋內加入600CC的水或高湯煮滾,

因添加蔬菜及煮麵等考量,含油量較高,不喜油膩者可將浮油撈起。 

(水量可依個人口味增減) 

老娘倒入適量的水後,加入大量的高麗菜先熬煮一會兒



接著加入火鍋料沒辦法!我家大小隻就是愛吃火鍋料




這常溫調理包真的很方便不用退冰就可以直接煮了

而且肉真的很大塊還是帶骨帶皮的羊肉



肉質軟帶Q彈,連我家大小隻都咬得動唷




重點湯頭很好喝,我家林先生還一度問我去哪家羊肉爐購買的

跟他說是調理包,​他還不信哩!


老娘真的超推薦的


因為就像把羊肉爐扛回家自己吃,

真材實料的讓我還想再回購((((真的好好食啊))))



 

arrow
arrow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