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二隻感冒,連帶的老娘也被他們傳染

平常因為懷孕肚子大就懶得下廚.....

現在感冒了,更是無法下廚,所以現在老娘超愛這種冷凍熟食產品

動動手指就可以宅配到家,而且菜色都是家常味

就算我跟林先生說是我煮的,他也深信不已




偶爾家中儲備幾份即時料理真的方便!人總是有發懶的時候咩!



加熱方式有4種,可以將料理包放入煮沸水的鍋中,加熱5-10分鐘即可

或是退冰後將料理取出放入盤中,用微波爐加熱3-5分鐘也可以

最方便的就把料理包放置電鍋外鍋加半碗水等待跳起就可以食用

如果想自己快炒一下也可以。總之你可以選擇自己高興的方式來加熱



好吧!既然都不開鍋了!!所以老娘選擇用電鍋來加熱

而且我是懶人.....一次五包一次加熱





放入鍋中,在外鍋加入一米杯的水(因為一次五包咩!怕加熱不夠)



接著等待開關跳起來,剪開包裝倒入碗盤中,就可以享用了




這家享鮮購的即時料理是偏重口味點,所以超下飯的

黑胡椒牛柳佐洋蔥


黑胡椒的香氣加上微辣的口感,牛柳軟嫩不柴

加上濃郁的醬汁、洋蔥的微甜超下飯的,這盤我老娘一個人可以嗑光光外加2碗飯




糖醋鮮蔬里肌 

糖醋應該人人愛的料理吧!老娘也是偏愛這種微酸微甜的醬汁

里肌炸粉的外皮並不會太厚,肉質也算鮮嫩

唯一缺點就是醬汁太少了我家二隻超愛糖醋醬拌飯的





豆香辣炒鮮魷芹

豆干炸的外酥內Q加上魷魚很有古早味,

微辣的口味,超下飯的,而且當下酒菜也很唰嘴




翡翠蛤蠣羹


這道可是我家莞荽的最愛,滑順的海菜加上吻仔魚,還有少蛤蠣

滿滿海味充斥在嘴裡莞荽連喝2碗還嫌不夠
雖然我個人覺得很普通






羅勒醬燒雞腿肉

名稱雖然是羅勒醬燒雞腿肉,但吃起來有點像是三杯雞


但這道我超推薦的


想必這師傅很耐心用麻油細炸所有配料,所以香氣才會這十足

當然醬汁調配將將好,只可惜雞腿肉少了點...

所以下次記得要買2包吃起來才過癮





其實家庭煮婦也是有發懶的時候,像這種即時料理,我覺得蠻適合像我家這種小家庭

加上它的分量不多不少
價錢也十分親民所以像我這次生病家人還是要吃飯

這時候即時料理真的方便
只要煮個白飯就可以開桌了

重點是,口味很家常,所以一般人都可以接受

還有我挑選時也注意食材與成分,沒有多餘的防腐劑及奇怪化學名稱

既然要外食了,當然要挑選安心的囉~




【店家資訊】


享鮮購 樂天市場




享鮮購 Fresh Go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