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上FB,看到朋友炫耀他新買的三明治機(我是酸民),

老娘立馬心動偷偷下手滑下去,終於讓我買到了



我是在mo台購買的

這台很搶手一直缺貨中(((怎麼這夯啊)))

尤其是紅色的根本買不到
...所以搶到奶油黃也好

開箱後,就一台三明治機跟一本食譜與使用說明書

食譜內還有教你怎做三明治↓↓↓




然後一些簡易的食譜,但是有些食材還要切切或者特別準備太麻煩了....



對我來說,起司、火腿最實用就是這個了

因為老娘就是每天懶得去人擠人,然後幫大小隻買早餐((((鄉下只有2間早餐店))))

所以才購買這台的,食材當然是越簡單越好囉!



先來介紹三明治機吧!主機正面照,其實主機不會很大,所以使用起來還蠻順手的

下面那個是預熱燈,使用主機時要先預熱一下,等燈熄後才能放食材



打開後的烤盤,



背面是電線收納架,也是獨立式的站架

※電源插頭是三孔插頭的,所以家裡沒有三孔插座,就學我把圓柱拔掉吧



購買後的隔天,大小隻一大早就叫醒老娘,一直吵著要我做早餐(小姐,現在才6點耶!)

姊妹倆超期待我手作的早餐....




準備二片吐司,​抹上他們最愛的番茄醬,然後起司、火腿



預熱好,就放上吐司



扣上蓋子(吐司記得要買薄片的,若太厚會有點難扣上)

蓋上熱壓後,預熱燈會再一次亮起,等燈熄後也就是烤好了




真的很快!差不多2分鐘時間就好了!

吐司上面會有格子狀的烙痕,超療癒的




熱烙的焦痕可以自己決定,想要焦一點,就多放一會再拿起就好

烤過的吐司邊邊會有點脆脆的,帶點焦香,



因為熱度夠,所以吐司剖面圖可以看到起司融化超誘人的

我終於可以理解他為什麼這搶手了!!



自製馬鈴薯蛋沙拉三明治
我的媽啊!超好吃的啦!!



而且清潔也很簡單,只要拿乾淨的布擦一擦就可以了



因為有獨立的站架,收納也很方便,可以立著收,完全不佔空間

但,請完全冷卻後再清潔與收納,這樣比較安全(受害者良心建議)




這台購買使用沒幾次,老娘就生了.....大致上還蠻好用的,至少幫我省下不少時間
等做完月子有時間,我應該是會好好來玩玩



寫這篇開箱文,老娘又看到新產品了(心動)

這是可以做成杯子狀的鬆餅機耶我的天兒啊!!這是要逼死誰阿
..........有股想滑下去的衝動......誰來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