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空間不足,所以我家二隻都在客廳桌上寫功課
 
原本也沒在意燈光問題,只拿簡便型小檯燈來充數(呃…是真的很小)
 
後來學校視力檢查....我才發現燈光不足影響很大
 
 
因為燈光不足,莞荽的姿勢越來越低,不單單影響到視力,連帶姿勢也不正確
 
 
所以護眼檯燈真的不能省給跟我一樣沒書桌的媽咪們參考
 
經爬文我選擇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WiT MindDuo S 
 
2.png
 
它不單單只是一般護眼檯燈,它內建智慧偵測器可依環境自動調光(超讚設計)
 
而且95cm超廣照明點亮小人兒學習之光,而且mobile 01許多媽咪們都很推薦
 

未命名.png

 
不囉唆,先來開箱
 
這WiT MindDuo S 配件如下,是自己可以簡單組裝的
 
 
燈頭是簡潔時尚設計,中央圓型是旋轉調解光的亮度
 
若不想使用智慧偵測器,只要按壓二秒或旋轉可以自行調節色溫
 
按壓二秒可選
 
數位閱讀模式  提供4000K色溫與較低亮度
 
書本閱讀模式6000K色溫與高亮度的光線
 
 
燈頭下方使用是廣域控光欄,主要是提供不眩光的均勻光線
 
裡面冷暖雙色LED光根據喜好調整適合的暖白、冷白光源 (色溫2700K~6000K)
 
 
1.png
 
燈頭部分有專利的球狀關節,可以自行調整角度,後面的開關是開啟智慧模式ON/OFF
 
P1160956.JPG
 
原本以為單單只有一個燈頭這麼簡單,看說明後讓我驚艷不已
 
內建不閃頻驅動晶片,是提供穩定而不閃爍的燈光
 
紅外線偵測感應器,當你入席座位時,它會自動開燈,離開座位30分會自動關燈
 
喔喔,這個好,因為我家二隻常功課寫一半就不關燈跑出去玩
 
燈臂部分打破我以往的觀念以為是死固定住的,結果它竟然可以任意多角度旋轉
 

P1160942.JPG

 
來看燈座,它質量不輕,很厚實(不會輕易倒)
 
所以不用怕家裡小人兒弄倒它,底部也有防滑設計
 
 
組裝很簡單,組好支架後用它附贈小白棒用按壓方式將電線內崁進縫隙
 
這設計挺貼心的,至少電線不會亂跑
 
 
 
其實講那麼多還不如實際使用比較準,建議購買後詳看說明書,然後依照個人適光感受再做調整
 
來,我家小隻實際使用⬇️⬇️⬇️它的光線含蓋很廣,色溫若小孩覺得不適還可以調整
 

P1170027.JPG

 
我家含吉也受惠(使用數位閱讀模式),這小子太愛聽癡情玫瑰花(囧)

 

P1160971.JPG

 
接著來分享中央指示燈,藍色太亮, 紅色太暗, 綠色是安全
 
轉盤短按是切換色溫調整紅、藍、綠燈圈
 
調整亮度外圍白色燈圈,都可調整至自己舒適燈光
 
 
底下是感應式,想開關燈只要手滑過就會開啟
 
 
來看它的白光
 
 
黃光
 
 
最後我家莞荽前後比較⬇️⬇️⬇️瞧,燈光充足,姿勢也就正確
 
 
順便分享我家小隻入席感應的實際使用影片(請忽略莞荽大腿)
 
 
使用一段時間,真的覺得護眼檯燈不能少!雖然BenQ WiT MindDuo S價錢貴了些
 
但是它LED的壽命長達17年(光看到17年就回本了)anigif.gif
 
燈光不足或是藍光與眩閃都容易造成眼睛不適,小孩成長只有一次,視力也是一去就不回啊!!
 
選擇一盞能陪著孩子成長的檯燈,現在三隻在BENQ的庇蔭下成長(用夠本的概念)
 
以上~跟大家分享唷m471.gif
 
【產品資訊】
 

BenQ 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http://bit.ly/2qrupKZ 


BenQ 台灣官網 https://www.benq.com/zh-tw/ind ex.html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