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ic7999536.jpg

大家好(深深一躹躬),老娘這次為大家帶來我最近日常超愛的幾道食譜

蕃茄蜂蜜飲

foodpic7999538.jpg

這個蕃茄蜂蜜飲我曾整整喝了30天!沒錯,是整整30天。

這就要從某一天說起...某天我無意看到某人分享「喝了一個月蕃茄汁,瘦了XX公斤」

於是乎我就開始每日一杯蕃茄汁,喝了幾天後,蕃茄汁難喝到讓我開始覺得厭世..

這時腦海突然出現蜂蜜、檸檬、話梅…這畫面越來越快....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頓時我開悟了於是乎我自創這個蕃茄蜂蜜飲,就這樣開始30天蕃茄蜂蜜飲生涯

當然,我知道你的重點是想問到底有沒有瘦?!答案:沒.有.瘦(拜託~~求你別轉台)

讓我分享這酸V酸V的飲品啦(任性)

啥?!問我好不好喝?!我個人覺得好喝,還是該死的好喝(真心不騙,童叟無欺)

來!老娘不藏私,看在你跟我有緣份上,我就將我的畢生絕學傳授給你

作法底加→蕃茄蜂蜜飲

 

優格拌蜂蜜

foodpic7999537.jpg

 這還是要從某天說起..拍謝,太多的某天(飄)

一樣某天看到「吃優格的好處,要吃就吃無添加」(腦波弱)

於是我立馬衝去全聯,買了這難吃屎了的優格....原來無添加是這麼難吃

真心沒辦法接受這口味,所以我又自己假掰拿出萬能的蜂蜜,

終於把這難吃優格給吃完了(還狠大一罐)

foodpic7999539.jpg

不過我家小隻還挺愛吃,所以我們母女倆的小確幸就是一同吃這蜂蜜拌優格🍯

它確實創造我們母女倆無數快樂時光(喂!不是才一罐嗎?!)

其實以前吃習慣添加果膠與糖的優格,現在吃了無添加還真不習慣,

不過還是無添加比較健康,回家自己加蜂蜜、藍莓..等。隨自己喜好增加風味

P1150792.JPG

接著來分享蜂蜜,之前看過新聞,說蜂蜜場的蜂蜜不一定是真的,所以你我到底吃了多少"假蜜"?!

我深深懷疑我的肥,是因為以前吃到假蜜(硬牽拖)

P1150756.JPG

來,老娘分享辦識蜂蜜小撇步

如何辨識蜂蜜,這時就要靠估狗大神...

估狗大神說真正蜂蜜加水稀釋搖一搖,出現的泡沫量多,且泡末不易散去才是真的蜂蜜

所以我使勁用洪荒之力的搖,不誇張,這簡直跟奶泡差不多↓↓↓

P1150810.JPG

然後放置一會兒(約3分鐘)它泡泡仍然在

P1150813.JPG

除了泡沫這方法外,大神還說純蜂蜜具有天然的植物花香味,假蜜則是化學香料味

其實我覺得這些辨識法都是開封後的事了,因為還沒購買前,你總不能自己挖一匙蜂蜜來聞、來搖吧!

總歸一句,買蜂蜜是靠運氣!看到人家寫「不純砍頭」,難道不純你就真的會去砍他的頭嗎?!

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多聽、多看、多分享

來分享我新入荷的挪威本鹿島Snill Bie蜂蜜

P1150752.JPG

※先提醒一下,一歲以下兒童千千萬萬別食用蜂蜜嘿!

 我入手這罐蜂蜜是來自挪威本鹿島,下面這張應該是市集販賣的照片

1520816_266921243462202_1177730319_n.jpg

(圖片來源:截至厚德自然農場)

 

Snill Bie純蜂蜜是採集於挪威無人島,是無人島比較無汙染嗎(我個人猜想啦)

11988448_551387235015600_5234672627401356585_n.jpg

(圖片來源:截至厚德自然農場)

 

蜂蜜是採集三種無汙染的野生石楠花萃取而來

P1150754.JPG

這應該是野生石楠花

Arvid og Monica juli 2011 005.JPG

(圖片來源:截至厚德自然農場)

 

他們家的產品是經過歐盟有機認證,說到有機...台灣好像還沒有出現有機認證過的蜂蜜齁?!

挪威官方抽查全挪威市場銷售蜂蜜(含進口),snill bie花粉含量第一名68%( 在台灣能有10幾%就算非常高了)

經我觀察,他除了通過歐盟有機認證外,台灣SGS檢驗合格,無農藥跟純蜂蜜...等多項檢測

P1150750.JPG

有沒有看到盒裝上面寫著「無加溫處理」,所以它的產品應該是沒有任何不該有過程與添加物,

打開後我一度以為我眼花....這是麥芽糖嗎?!但接著撲鼻而來是花香與蜜香味

太驚為天人了!!!他的蜂蜜是呈現低水分、高結晶、高黏度與濃稠的蜜(我以前究竟是吃了什麼?!)

P1150762.JPG

入口後相當濃郁花香與蜜香,但不會很甜,還挺滑順的

P1150766.JPG

好了,分享這麼多有興趣捧油可以去他們官網或粉絲團看看了解(文末會附上產品資訊)

最後附上一道點心來做完美的END

蜂蜜漬小番茄

P1150837.JPG

食譜底加→蜂蜜漬小番茄

 

【產品資訊】

挪威本鹿島Snill Bie蜂蜜

購買方式可以透過:

厚德自然農場粉專


厚德自然農場官網

LINE:@dzo1803w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所有的調味僅供參考,請自行酌減或增,調到適合自己味道。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