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和阿馬相約去台北

到了台北就買了車站便當,小排隊一下,終於買到了傳說中好吃的排骨便當

不過一個100大元,有點小貴……

它的菜很妙,就是一點點青菜跟酸菜一顆滷蛋、一個有很大的骨頭的排骨

我們看到很多人都在隨地吃起來,所以我們也很隨性的坐在車站的地板上吃起那排骨便當


這時當然要比起倒扁的手勢,這是一定要的

不過…那排骨便當並不是想像中的好吃~所以我只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出了門口,我的媽啊!一堆採訪車


我還情不自禁跟傳說中被挺扁小打一下的主嶓照了一張

不過…阿馬,你這張照的很爛,把我的肥都照出來了

而且那主嶓眼睛是閉的


 

到處都看得到倒扁人民所寫的訴求


倒扁的人真的很多


這是廣場上的電視牆.....可惜我沒見到小施


接著我們就到IKEA小逛,走到腳已經殘廢了

看到星巴克就坐下來喝一杯,小悠閒一下


我們2個人眼睛…黑眼圈真的很重


原本想去深坑吃臭豆腐的,但都坐到懶了

所以喝完就到市政府那,我們到誠品買了書

接著到華納等雅玲,說說笑笑的就去拍貼

拍完貼就滾回台中了

心得是……我隔天起床,我的腳是麻的,身體是僵硬的

而且……我差點遲到~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