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托莞荽跟小隻的福,我家林先生終於要帶我去飽食一頓。(嘖!他說要跟他小情人一起過情人節)

這次我們來到嘉義,看了N遍電視介紹牛排吃到飽。這家牛排店叫龍師牛排!

其實這是2次造訪了!! 第一次因為照片不小心被手殘的我刪光光~所以就沒寫食記了!

進門店的裝潢很簡單,但很乾淨〔不錯!我喜歡〕下圖那些人不是重點...是隔壁桌的(笑)





接著服務生就來介紹店的消費…原來有分399跟499這2種吃到飽方案。

差別在那呢?!價錢差別在菜色多了好幾樣

正好2/14號這天情人節也是過年期間,所以漲了100元...等於599元/人 (包含服務費)


當然,老娘一趟路來到這,總不能不吃吧! 漲價就給它漲吧! 平日來吃是499元/人

下面是店的點單  紅字部份就是399不能點的部份!! ( 要選499元比較划算! 因為紅字頗多的)



先上桌的是飲料跟醬料  醬料就是磨菇醬跟黑胡椒醬,然後就等待吧!!因為都是現點現做的。

瞧我家林先生點菜點的多認真啊,旁邊是受到冷漠的小隻…



我們點了雞塊給莞荽先解解饞,這查某超愛吃雞塊的 應該說是愛吃肉才對!!




 

上菜喲~我們主餐,( 那天燈光很昏暗 ( 冏 ) 所以照片照起來不是很清楚! 事後才用閃光燈....)


沙朗牛排。



送上來時香氣逼人加上淋上醬後鐵板吱吱作響  真的讓人迫不及待想開動!

老實說…牛排並不好吃:(   〔失敗〕但基於不浪費食物,所以硬著頭皮吃完它 〔拍拍手〕



德國豬腳 



這個讚!!滷的很入味+上炸過再烤 ,完全不油膩 !上面脆皮+很嫩的豬肉, 沾上芥末蜂蜜醬跟酸菜

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我們共點了3份 ,有夠超值的啦!



綜合沙拉跟蟹腳沙拉

上面有少許柴魚片,有點日式的感覺…但沙拉醬是白沙拉醬+芥末蜂蜜醬,說不出這種很合的感覺。

好吃!共點了3份。份量不大,一個人吃一盤將將好。




牛小排串燒



這個讚,肉很嫩又帶點焦香肉很大塊,最為推薦。點了5份 。
 

梅汁雞排



還蠻好吃的,雞炸的很酥脆(尤其外皮)肉很嫩不油膩~但醬汁就還好,有點酸。

蛋糕類



很綿密的蛋糕,我點了2份。都被莞荽吃了!!

酥皮濃湯



上菜來有點冷掉了,似乎是先烤好放著等人點..濃湯就普普,少了濃湯的香氣。但奶味還蠻重的,基本上還ok。


芒果布丁



不好吃! 連我家莞荽都不吃....最後林先生吃了!
 

莞荽



我家莞荽剛開始都用湯匙、叉子吃,但嫌用湯叉太慢,最後豪邁乾脆用手拿比較快!

來看我家莞荽的手 肥滋滋的,嘿嘿....超可愛的肉手!!



林先生&小隻




基本上這家吃到飽的餐點都還不錯吃,還蠻超值的。尤其單點的肉,肉汁都很啾c。點心也很好吃。

種類也很多,但我們沒辦法全點。因為當天上菜速度太快…滿桌子的菜快沒地方放,

老娘、林先生+莞荽狼吞虎嚥的把隔壁桌嚇壞了我們完全像難民不計形象大吃特吃起來!

不是東西好吃....而是菜一直上,老娘跟林先生最怕這種節奏感.....

一直上...一直吃....一直上....一直吃........每盤菜都以秒KO掉了!

記得! 別學我們一次把餐全點齊..........這樣上菜速度金恐怖




除了主餐牛排外...( 應該會再換別的主餐來吃看看 )




其實2次再訪時,我發現有些菜單不見了!! 默默少掉之前幾樣好吃的口袋菜單(失望)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喲~ 推薦給大家喲(揮手)



營業時間:早上 11:00~14:30         下午17:00~22:00

店家地址:南京路400號

連絡電話:05-2333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