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我來了!!!是的,超久沒來台南玩的,本來想去關子嶺洗溫泉,可是那天太熱了,就直接殺去台南市

先到赤崁樓附近覓食,但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店都客滿,是因為有大陸團嗎?

後來只好來森茂碗粿,這天我們包場(沒人)好久沒吃這碗粿了,它的辣醬一樣好吃有勁(請忽略莞荽肥手)



含吉剛喝完奶奶,所以就乖乖坐在嬰兒車等我們吃完



本來打算吃完要去赤崁樓的,但二隻興趣缺缺,所以就來安平老街逛嘍!



一進去就看到人家爆蝦餅,老闆拿一塊給小隻吃

吃完老娘手上就多了8包...是擒賊先擒王的概念嗎?



受益小隻可開心了,拎北荷包大失血



因為並非假日,所以很多店都沒開



我家林先生像失憶般問我,我真的陪你來過二次嗎?

真想從他頭殼巴落企(啊不然老娘是跟小王來的嗎?)




這家甘仔店算算也開很久了,賣的越來越多元化







含吉也來入鏡一張



以前來的時候莞荽還小,不會買

現在簡直是她蝦拼好所在,這天他老北給二隻『喜翻嗎?爸爸通通買給你』



因為娃娃車佔位置,老娘怕被人翻白眼,所以推著含吉出來等,順便與我的小情人自拍一下



安平老街非假日真的沒幾攤,而且也沒什麼好逛的(因為來太多次了)



不過對開始有記憶的莞荽而言,是新奇的,但長大後會不會記得,又是另一回事

小隻呢…老娘肯定她一定會忘記來過這玩,因為她是澔呆隻





接下來就看圖就好(懶)





12生肖石雕





最後因為莞荽想吃,身為慈母的我,為了她排了15分的隊才買到



呃…算是最夯的勾勾冰



買一送一,一隻100,其實就餅乾不一樣,裡面是雙淇淋;算了,胖子莞荽開心就好



好吧!這天老娘有帶相機沒帶電池,所以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很好,就加減記錄一下

後來又去買顆貴聳聳新的電池(990元),結果我家林先生竟然跟我說他累了...所以三點就直接去找民宿了

​​​​​本來想說晚上來去花園夜市的,但那天是星期三(沒開)....結果晚上就沒行程,林先生就說懶的出門..最後一整晚在民宿看電視(老娘是來台南看電視的嗎)算了,還是來期待隔天吧!




。台南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



。台南。住宿- 1967時尚會館





※每個人使用方法與感受不一,個人使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