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仔嶺,是個洗溫泉的好地方。

到那當然就少不了甕仔雞。因為這是一定要的嘛!

人客啊~瞧瞧這桌滿滿滴菜!流口水了沒

這就是甕仔雞啦!

外面是烤的小酥脆,裡面的肉可是非常有嚼勁呢!味道是非常給它鮮美

這是跟一般市區所吃的雞不一樣的呢!肯德基更是算啥!!

這是烤雞時所流下來的精華雞湯,

老闆貼心的把它煮成一道湯。

真的很好喝!不用加味精跟鹽就很讚了!!

老人家的我喝了好幾碗哩!

湯裡面有筍子跟雞心啊~雞胗....等。


這是沙拉過貓,這也是我的最愛。

簡單的沙拉加過貓,吃起來非常清爽好入口啊~讚讚讚!


這是炒山筍,嘿嘿嘿~~~看起來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它的筍很脆又嫩,可能是山筍的關係吧!嗯~好吃!


其實,這照片是之前台南之旅的,可是我回來後太懶囉!

拖到現在才PO上來~ㄏㄏㄏㄏ

這家的甕仔雞是我們每到關仔嶺必報到的!

它的美味是讓人會留戀的,最重要的是很便宜啦!!

因為這樣一桌菜才690大元而已 我跟大偉還有阿馬都吃的很撐哩!!

題外話~下面這個是蜜餞,在台南安平老街 買滴

也就是所謂的鹹、酸、甜。一盒要150元(有點小貴)

這家是有名的『永泰興』是真的永泰興唷!!

重點是啥呢??

真是它媽的難吃啊!!一點鹹一點甜一點酸也沒有!!

還弄得我滿手是色素…那應該是色素吧

總之我欣喜若狂的打開,哀傷的默默冰在冰箱……

搞屁啊!還百年老店哩!!不過也不能怪它啦…

畢竟過了100年了,當然對現代人口味來說是很難吃啦。

真是的踩到一個大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