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安平港 ,這是它旁邊的小公園

是個原住民公園,嗯!是一個公園。



這是安平港 口,沒什麼船隻…而且海水有點臭  (攤攤手)


這是安平老街 裡的劍獅埕,但因為我們是平日去,所以很多店家都沒開  -____-"

但裡面有家店都是賣劍獅相關產品,我很喜歡…但是都很貴  〒_〒~~~我的劍獅!!

隔日,來到了白河水火同源 …它真的很遠,在山頂上,出乎我的意料遠!!

這是往水火同源 外面店家拍的,聽說牠是一隻雞(我真看不出來,但牠挺美的)


路上有很多小販,每攤幾乎都會來幾個這個…


老闆說這是樹木會長出毛來,還挺Q的!想來一隻嗎?

這就是水火同源 了,唉~不得不承認,我這張照的真的很爛…

但是它真的很奇特,火跟水真的共存,而且火還不小唷 ⊙o⊙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我特愛白河,因為那有甕仔雞、泥漿溫泉

不過…記得住宿的話要早點起來,因為晚了旅管收了就沒早餐吃囉!!

整個關仔嶺沒有店家賣早餐,要跑到白河鎮是真的很遠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