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台南,不知道要吃啥?看到這間。森茂碗粿。
 

看到這扛棒…心想應該還不錯吃吧!

它的桌子是小學生的桌椅,有點小懷舊,但對肥胖的人來說,並不好坐  (╯-╰)/

踏入門後,裡面也是裝潢有點古早味,但裡面並不大…


櫃子裡放滿了許多碗…但是幹啥我沒注意看  ^_^|||


上菜了,我們點了碗粿跟辣泡菜


熱呼呼的碗粿淋上一點店加特製的醬跟蒜泥

好吃~因為它的碗粿十分香又帶點Q,但我家大偉是最讚賞它的辣泡菜…(我不屑拍)

它有3種醬料讓人客自己加,有蒜泥、辣醬、跟好像肉圓的醬甜甜的。

我喜歡它的辣醬,很好吃,但是大偉跟阿馬說太辣了!!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_@a


接著跑到義豐阿川買了冬瓜茶

喝起來…

嗯!就是冬瓜茶,說不出來有啥特別的,它就是冬瓜茶。

不過還蠻多人買的,可能那天比較熱吧!可以降火解渴…

 

如果有興趣,人客可以去嘗試看看。

當然如果下次還有到台南,我想我還是會來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