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是啥??我們停下腳步下,看到路邊一個阿伯賣『椪糖』上面還寫著台南特產

阿伯看到我們就很熱心的現場示範給我們看,一開始把糖倒入鐵湯匙裡,用炭火烤

接著滾後拿下來一直攪拌,哈~~有點膨起來了耶


不一會功夫,整個就像甜糕一樣膨漲起來~真妙!


這就是成品啦!一個20元

吃起來…非常的甜!只能說像把許多糖放在嘴巴裡…


對於不喜歡吃甜的我,它就一路上放在我的包包裡…

接著被壓碎…然後被丟棄

天啊~~~我不是故意要浪費食物的!!

阿伯,請原諒我,你的用心我有吃一小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