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寫這篇會不會太晚XDD  但還是讓老娘紀錄一下


虎尾主燈區已於02/19晚間閉幕,而北港燈區自2月24日起延展至4月20日(農曆3月23日媽祖誕辰後)止;

開燈時間為每周五、六、日(包括228連假和清明連假)晚上6點至9點。

今年台灣燈會終於落地在雲林,我就不時注意新聞(找機會凹林先生帶我們出遊)




​​​終於被我看到2月8號開始試燈!!當天我們就出發到虎尾,也順便找住宿

因為逛完燈會就懶得再開車回口湖咩!也幸好住了燈會太大了,腳都快逛殘了


我們大約下午5點到達燈會,營運咩!所以有些還在整理



每個燈都有自己主題,大部分都是企業跟比賽燈居多





我家二隻硬要老娘拍幸好還沒完全天黑







燈會分很多區,要看自己走的路線,我們走的路線一開始是企業再來是雲林各鄉贊助的燈

每個"鄉"主題就是各鄉產地特色,例如提起臺灣的布袋戲文化,就讓人想起虎尾



看到口湖鄉,我家林先生硬要老娘捧場照一張(囧)



接著開始燈會主題偶戲春秋燈區







呃....總之就照不完,所以自己看圖說故事,我就不多介紹(不專業)











這裡就要介紹一下了!!



剛進去是賣一些特色藝品,但往裡面走...



是一個超大夜市!!(老娘看到商機)果然實力很堅強,光逛這個夜市就花了我們1小時多....

而且每樣東西都會比外面貴個5~20元都有!但來到這了,怎可能不吃呢!



其實我家含吉超無奈的!!因為他看不懂也沒辦法吃,所以一路上都一直狂吼(應該是想回家了)



逛完燈會整整花了我們3小時多....腳也快廢了!!只能說這((((燈會太大了啦)))))

因為是試燈,所以有些燈沒亮。但我們不想開燈人擠人,所以就將就有看就好(這天人潮越晚越多)













逛完燈會我們這一家立馬回旅,店幸好虎尾跟斗南很近幾10分的路程

我們本來要在虎尾住宿的,

但是燈會期間我們要住的風華汽車旅館以原價計算(5000起跳..老娘住不起)

所以估狗這間↓↓↓


御品王朝

雲林縣斗南鎮建國一路288號(斗南鎮立田徑場對面)

TEL:(05)595-0101




我也大約介紹一下就好!!(老娘就是不專業介紹XD)

其實估狗時是新開幕的,但實際查是2014年開幕,算算也3年了!

但到了旅店後我發現外觀維持還很新
加上住宿沒原價計算,所以我們就入住一晚

每層好像都一個大廳,有免費咖啡機可以使用,還有綠茶紅茶包跟飲水機



我們住的是一大床一小床,提供中/西式早餐-AM7:00~AM10:00

價錢好像是3200吧!!我忘了...但我覺得很超值,因為房間很大很乾淨



裡面一進去就讓人回到家的感覺





電視58吋LED液晶,多頻道數位電視+有線電視



茶包就一般般,附幾瓶瓶裝水



冰箱也是瓶裝水



淋浴間是乾溼分離,沐浴用品均都其全,但很一般就沒拍了(其實是手誤不小心刪了)





這馬桶我要好好介紹一下,因為他是微電腦自動沖洗式馬桶

也就是不用自己手按馬桶,超讚的啦!!我叫我家林先生家裡也來裝一個

但被吐槽有懶到這種地步嗎




氣泡式按摩浴缸(還有附泡澡劑)我家二隻愛泡澡



下午一入房大家就很放鬆睡到5點(養足精神逛燈會)



餐廳是獨立空間,和房間所在的主建築隔開的



看得出店家用心,連中庭也很講究



但早餐就一般般,沒什麼讓人驚艷地方



有中西式,但種類卻不多







住起來心得是很乾淨也很寬敞,床很柔軟超好睡(不知是不是逛燈會太累了)

個人是覺得房間裝潢讓人很放鬆,這家食尚玩家也來採訪過

總之就這樣嘍!!(老娘累了,懶得打字了)



※每個人感受不一,個人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