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次看到很多媽咪們都幫自己的小孩取英文名字,


我也在想… 該是時後了,是該幫莞荽取個英文名了!


要取啥好呢?  這時心裡只浮現一個名字( 嘿 嘿 )


我興沖沖跑去跟我林先生說


『 爸比,我幫莞荽取了一個英文名字了! 』


『 叫啥? 』


『 ONE  THREE  』( 讚吧! 快誇獎我的聰明)


『……ONE你媽的頭啦! 』

 

事實證明我家林先生覺得我很白爛!  但我覺得這名字挺好的啊! 

 

ONE  THREE =莞荽 (音近) 很讚不是嗎? 不懂我的點在那!

 

莞荽名字由來    點 莞荽  篇

 

 

 

 


今天是除夕,祝大家新的一年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萬事如意


小心!! 今年病毒很毒  ,要記得多用肥皂洗手喲!


我家小隻又中了  (感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