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的朋友對我說過這句話,

『 秘密,是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的! 說出來就不再是個秘密了! 』


的確,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這話,今天又想起我們那段友誼! 但,也已經不再是友誼了!

我們3個曾經當了5年好朋友,幾乎天天膩在一起,無論大小事、快樂的、傷心的都一起分享渡過…

直到有一天,我對著她說出我內心的秘密,希望她不要讓妳知道,但她還是說出了!

我發現後生氣質問她,而妳卻淡淡對我說出這句話...............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在我心裡那堅固的友情竟是這麼輕易一碰就碎...................

今天,突然想起這段往事,原來我還是很在乎我們曾有過的友情! 但已經回不去了!

謝謝妳們,至少我們曾經當過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