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日記了…再不打我以後就找不到莞荽的罪狀了!! 

話說我怎會這時間點來打這篇日記呢?! 因為老娘就是睡不著....既然失眠了,就來打篇莞荽的白爛事件吧!






某天早上起床後,我聞到大便味,

我『  妳棒賽吼?! 』

莞荽 『 沒有!  我放屁....』

因為莞荽本人堅持說沒大便,所以老娘換尿布時邊看電視然後奮力一抽起尿布......

腿上立即有溫熱及不明物體的感覺,接著我回頭一看....

『 X ( 消音)  是賽! 』....接著我看到賽散飛整個床.....

這時的我在想,

我該自暴自棄的用手把賽撿起來? 還是先把手上的尿布跟賽丟在床然後去拿溼紙巾((( 遙遠 )))

最後結果老娘不想多說,請自行想象吧! ( 氣)










某天我在認真趕文,莞荽在一旁玩耍,突然..

莞荽 『  媽咪! 我咖稱很癢啦! 』

老娘 『  癢就癢咩! 自己抓一下啦 』沒空理會她!

莞荽 『  我的手髒髒的耶! 』 




老娘聽到後覺得奇怪怎會手髒? 正準備轉頭時,莞荽就把手緊捧著我的臉

然後一陣陣的屎味噗鼻而來……


莞荽『  我的手都是賽啦!.........』 


.....明知道是賽! 為何還要抹在我臉上....連老娘的眼鏡都有一層的塞.....

原來莞荽烙賽所以屁股癢,又聽到老娘叫她抓一抓....所以滿手的大便....沾滿我的臉跟床....
這個月,我洗了2次床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