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朋友問我都買些什麼玩具還是訂巧虎給這2隻

老娘跟他講在我們家根本沒有買玩具跟書本這回事(摳)

只有我參加活動中的玩具跟小姑贊助的東西+奶粉
尿布贈品...

他一直不相信...

好吧! 親~ 這篇文章是獻給你的










紅白塑膠袋是他們的最愛





林先生玩過不要的樸克牌(他有時會跟朋友玩牌)



連喝完的茶葉空罐也是他們的最愛





好吧~我承認(攤手)我有買過這隻狗....因為去IKEA時小隻緊抱著它不放
收銀員不忍心搶走它

老娘只好掏腰包買了這隻狗
小隻的最愛




打完這篇...突然驚覺自己家像資源回收廠



別說他們沒童年

巧虎電視電腦可以看玩具這些他們就玩的不亦樂乎了(我是慈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